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龙海一年轻女子惨遭丈夫杀害 嫌疑人已被抓获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6-10-19 10:46
  

  “我想要我们的家庭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 女婿金某在微信中与岳父老钱聊天,两人还约好第二天到老钱家泡茶。“我杀了妻子,我也不想活了……”

  ­ ▲案发地点

  ­ ▲凶手前一天曾说,想要家庭快快乐乐

  ­ 女婿金某在电话中,跟岳父老钱说。老钱匆忙找到女儿钱某尸体,赶紧报警。

  ­ 10月17日22时许到昨日凌晨3时许,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老钱经历了天上地下,悲痛不已。案发地点位于龙海市紫泥镇新洋村草洪社,案发后金某不知去向,直到昨日下午被龙海警方抓获。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令人唏嘘的人伦悲剧?龙海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中,我们尚无法得知。

  ­ 案发:年轻女子惨死在家中

  ­ 昨日凌晨发生于龙海市紫泥镇的命案,消息不胫而走:一名年轻的女子,在家中惨遭毒手,不幸身亡。

  ­ 死者钱某,今年32岁,紫泥镇新洋村草洪社人。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

  ­ 案发现场是一栋三层楼的民宅,外部还没有装修,民宅的大门和窗户紧闭。据附近的村民介绍,案发地点位于二楼,所以无法进入。

  ­ 一楼的门前角落里,还堆着一堆沙土,一位村民说,这些材料本来是要用来装修这栋房子的。

  ­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说,钱某的丈夫是外地人,两人有一个儿子,已经8岁了,“两人经常吵架”。不过,邻居们称事发当晚也没有听到什么声响,直到警察过来后,才得知此事。

  ­ 案发后,死者钱某的丈夫金某,不知去向。

  ­ 讲述:死者丈夫称“杀了人”

  ­ 钱某的娘家,就在距离约1公里的道路边,父亲老钱和一些亲戚们坐在门前的院子里,商量后事。

  ­ 昨日凌晨,老钱被女婿金某的电话惊醒,3时许,他发现了女儿尸体。“凌晨1点40分左右,他(金某)给我打电话,说他杀了她,自己也不想活了。”老钱说,当时他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接到电话后,赶紧爬起来,骑着摩托车到女儿家看看情况。“我到了女儿家,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然后我就走了。”老钱说,直到凌晨3时许,儿子打来电话说,姐姐被杀死了,在她家的客房里。“当时房门是反锁的,我找了个梯子,从外面爬进去。”

  ­ 老钱一看傻眼了,看到自己的女儿血淋淋地躺在地上,下面垫着一床被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老钱赶紧报警。“他(金某)给我打完电话后,又给我儿子打了电话,才说出在哪里杀死她的。”老钱说。

  ­ 警方:嫌疑人被抓,原因待查

  ­ 说起女婿金某,老钱一直叹气,“一开始我就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

  ­ 老钱说,女儿在厦门读大学后,就留在厦门工作,然后认识了金某,“因为金某是甘肃人,太远了,所以当时我就不同意。可是之后没多久,女儿怀孕了,没办法,我也只好默许了”。

  ­ 老钱说,女儿生下孩子后,就留在龙海上班,而金某则在角美一工厂找了份工作,一家三口居住在老钱家里。两三年前,老钱在自己的地上,让女儿一家建了一栋三层楼的房子,今年8月份内部装修了一下,并搬进去住。

  ­ 这几天,金某没有上班,17日晚上,还和老钱在微信里聊天聊到10点多。“我想要我们的家庭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微信里,金某还这样对老钱说,两人在微信里约好了,18日要来老钱家里泡茶聊天。老钱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 昨日傍晚,导报记者从龙海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已于当天下午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

标签:杀害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