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党员干部热议报告会 争当合格党员 用实际行动学先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8 07:59
  

  晋江新闻网10月18日讯 昨日,晋江全市“两学一做”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举行。会后,先进模范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当先进,既是荣誉,也是压力。“先进”们,今后又该怎么做?

  吴金程,20年坚守把“赤土埔”变“桃花源”的承诺,让大埔的群众安居乐业又和谐。

  吴金程说,农村工作,就是要与群众将心比心,做细做通群众工作,才能取得好的成效。接下来,他会好好总结这次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始终坚守党性,主动带头,率先垂范,把大埔村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广大村民的殷切希望。

  马海瑞,从警20年,始终保持“穿百家衣、吃百家饭”的赤子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的“背包精神”。

  “无论你做什么,无论你在哪里做,只要心中装有百姓,只要心中有正义,就一定能做好,也能得到百姓的认可。”马海瑞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他明白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平凡与灿烂。今后,结合刑事技术的本职工作,他要更加认真仔细勘察现场,尽快地多破案,更好地为百姓的安全保驾护航。

  学先进,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作为基层村干部,他们又该如何做?

  许大限是安海镇新店村党支部书记。听完五位同志的报告后,他深有感触。他说,新店村被确立为薄弱村,接下来,村里会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结合本村实际,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全面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在实际工作方面,将着手建设两个公园,要用两年时间把村里所有背街小巷硬化,并继续建好村里的小学,争创泉州市级绿色学校。

  磁灶镇前尾村党支部书记陈孟建也说,报告会让他学到很多,尤其是大埔村的建设经验,更是让他受益颇多。下一步,前尾村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借鉴大埔村的新农村建设等好做法,团结广大党员干部,建好村里的敬老院,对村庄进行全面整体规划,把前尾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_齐玉波)

标签:两学一做|报告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