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佟丽娅获金鹰奖 感言:做人接地气演戏多走心

www.ijjnews.com   新华娱乐  2016-10-17 10:42
  

  10月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第28届金鹰奖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颁奖晚会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在这场两年一度的电视人盛宴中,众明星到场共襄盛举,一同庆祝属于电视人的节日。当晚,以《平凡的世界》中“田润叶”一角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的佟丽娅,着一袭仙气十足的淡蓝色晚礼服华丽登场,秒杀无数菲林。手捧奖杯的她在台上激动地感谢了《平凡的世界》和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更是对自己未来的演艺之路表达了期许:“做人接接地气,演戏多走心”。

  佟丽娅金鹰奖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感恩经典立志演戏要更走心

  两年一度的金鹰奖可谓电视人的盛宴,备受关注。2016年,自网络投票阶段以来就受到无数媒体、网友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金鹰热”持续走高,至昨日金鹰奖颁奖晚会达到热议巅峰,各奖项得主瞬时成为网络话题人物,登顶社交论坛热搜榜。以《平凡的世界》中“田润叶”一角斩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殊荣的佟丽娅,更是成为镜头下的焦点。颁奖礼现场,佟丽娅在《平凡的世界》中的经典镜头以片花的形式呈现,靓丽的外形在深入人心的演技加持之下,分外动人,“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可谓恰如其分。

  当晚,上台领奖的佟丽娅在蓝色晚礼服的衬托下,尽显优雅气质。对于荣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这一奖项,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言辞间尽是感激:“真的非常幸运!是《平凡的世界》这部经典给了自己这样的机会”。激动之余,佟丽娅更是引用了观众曾对这部剧做出的评价:“像少安一样奋斗,像润叶一样去爱”,表示《平凡的世界》这部经典作品给了自己无限力量。而“做人接地气,演戏多走心”,是佟丽娅对“田润叶”的感恩,更是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希望能以这样的态度去塑造更多的优秀形象。而这样的“职业理想”与金鹰给出的注解正好无缝契合——再创经典,未来可期。

  佟丽娅挑战经典人物获肯定 深耕演技完美驾驭各类角色

  《平凡的世界》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经典作品,刻画了当时社会各阶层众多普通人的形象;劳动与爱情、挫折与追求、痛苦与欢乐、日常生活与巨大社会冲突纷繁地交织在一起,深刻地展示了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佟丽娅将“田润叶”这个性情善良,温暖纯真的知识分子诠释得形象而生动,散发着那个年代特有的人性光芒,深入人心。精湛的演技,助其一举拿下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佟丽娅获奖信息第一时间在社交论坛阵地引发热议,粉丝大赞:“丫丫棒棒哒!”自媒体大V亦给予高度点评:美貌与实力比肩。更有媒体在朋友圈给予:“她有着不畏挑战的心态,在平凡的世界里书写自己的不平凡”的高度赞誉。

  回顾演艺事业,佟丽娅影视作品颇丰,《母仪天下》“赵飞燕”美得惊为天人;《宫锁心玉》“年素言”命运跌宕,演技大爆发;《北京爱情故事》“沈冰”淳朴善良,诠释北漂岁月……轻松驾驭各种角色,佟丽娅深耕演技,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亦是对其演艺事业的深深鼓励。最近,其主演的《远大前程》曝出一组佟丽娅男装造型,短发墨镜LOOK尽显帅气,被不少粉丝大呼“意外”,女扮男装突破此前“柔美”单一标签,新角色备受期待。10月21日,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将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佟丽娅变身“空军新兵”帅气登场,未来演绎之路将会有怎样的新突破,成为媒体以及电视圈关注的重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佟丽娅|金鹰奖
稿源: 新华娱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