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正文

晋华集成电路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进展 13台大型挖掘机“搅热”全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5 09:00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挖掘机、铲车等几十台机械配合默契,在偌大的工地上形成一个气势恢宏的场景。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晋华集成电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建设正在全力推进。

  “晋华项目一期厂房的筹备工作基本就绪。项目已委托给相关施工总承包商,目前已完成地勘、临建等工程,工作组基本完成该阶段的施工筹备任务。”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场地施工筹备工作,晋华集成电路项目一期工程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当天,在项目一期的施工现场,项目地块已用绿化苗木围起,场地中央,几十辆土方车、铲车和大型挖掘机“各司其职”,或挖掘、或平整、或运送,现场一片繁忙。

  据介绍,晋华公司集成电路建设项目部的临建工程也已经完成总体的地基建设,部分临时工房已经搭建完毕,相关办公用具也已经搬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建设方面目前已完成2000平方米临时工房建设,板房搭设完成4栋,5栋办公楼也已完成基础建设,现阶段的办公区共完成95%。目前,现场还有大型挖掘机13台,铲车6台,运土车45辆,打桩机15台,工人100多名。项目组正准备承接下一阶段施工任务。

  晋华项目配套设施的建设也有大的进展。目前,晋华公园一期、二期绿化工程已经完成收尾,苗木基本落地存活,绿化效果良好,下一步将进行公园内部凉亭、道路、灯光等硬景的提升建设。项目主干道智造大道道路东侧及中间的绿化带栽种也基本完成,道路西侧的排洪渠正在建设。围绕晋华项目周边的新塘中路、灵里路、十五号路等三条道路正根据施工条件的相关要求做场平施工和设计调整。

  (见习记者_柯国笠 董严军文图)

标签:集成电路|施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