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波神:我有一个小目标 未来某一天打出盖帽四双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0-14 11:33
  

  全面的波神有希望做到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并透露他在NBA赛场上的一个目标是在一场比赛中打出四双。以下是波神这篇文章的摘译:

  当我刚到纽约时,以下这段对话每天都会发生100次。

  “哇哦,你太高了!你是打篮球的吗?”

  “是的。”

  “哇哦!你是哪个球队的?”

  “尼克斯。”

  “哥们,你是尼克斯队的!我们能拍张照吗?”

  这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现在,我很享受关注度,有更多的人认识我。但有时候,有些路人依然会走过来对我说:“你知道吗,你应该尝试去打篮球!”

  上赛季,我打出过一些很棒的比赛,但是我最喜欢的时刻之一是一个没有算的绝杀。(投进绝杀球)一直是我的梦想。

  那是我们在夏洛特打客场比赛。当比赛还剩最后0.6秒时,我接到球之后在三分线外后仰跳投。这是一个绝杀!我开始庆祝,而且变得非常疯狂。我的队友们和我拥抱,梅罗笑得很开心。梦想成真了。

  但是它没有算。

  我的出手晚了一点。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这球不算。所以我们输了那场比赛,但是那一刻,我感觉我们赢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证明我具备投绝杀球的能力。我的队友们知道我不惧怕那种重要的时刻。

  第二个赛季,我准备好展现出更多这方面的能力。我在NBA 2K游戏里的能力值只有80,所以我需要进步。

  关于个人目标,我无法预测。我和我们球队都会有目标。我相信我们必须打进季后赛,这是我的关注点。还有一个:有一天,我希望能打出一个四双——得分、助攻、篮板和盖帽。上赛季,梅罗有几次差点打出三双。在我们的进攻体系里,一位侧翼球员能为其他球员创造机会,所以我知道这在我们的进攻体系里是有可能出现的。至于10次盖帽,我不知道。

  我的新秀赛季出现了许多很酷的时刻。我遇到了皮尔洛和德克-诺维茨基。

  你想知道最棒的是哪个吗?我来告诉你。

  赛季后半段,我们和湖人队交手。赛后,科比走向我,并对我:“你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这把我高兴坏了,科比是我的偶像。这是一个荣誉!

  我很年轻,我很享受快乐。谁会想到一个来自拉脱维亚的孩子能够在纽约打出名堂?

  我没有在拯救世界,我只是在打篮球。

  保持简单。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篮球|波神|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