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范志毅:困难时刻我愿意去国家队 国足已发挥水平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0-14 11:33
  

  范志毅

  北京时间11月3日,第五届老甲A将在上海开打,这两天,中国足坛元老们齐聚上海滩,谈论并落实着关于下月比赛的相关细节,完成分组抽签。忙着筹备老甲A比赛的同时,媒体也没有忘记和中国足坛元老们聊上一些关于中国男足冲击世预赛、高指导辞去国家队主帅等等话题。

  作为上海老克勒方面的领军人物,范志毅在忙于老甲A比赛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媒体抛出的关于国家队的话题。中国队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是否发挥出水平?对于这一问题,范志毅坦言:“已经发挥了水平。”

  范志毅表示:“中国队在和韩国、伊朗比赛的时候,能够打出之前的表现已经不错了,外界说我们有机会赢,但其实是没有底气去赢,比赛中的确出现了一两个机会,但是整场比赛并不是绝对占优,只是到了比赛结束后,我们回过头再看的时候,会说是错失了机会,比分结果告诉你如果抓住机会如何如何。”

  关于未来哪个教练接下去最适合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范志毅说:“哪个人来了都很困难,因为现在中国足球的整体环境下,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积累经验,更深的理解韩国伊朗卡塔尔叙利亚乌兹别克等等球队都不容易,其实现在最主要不管是主客场,还是什么样的对手,积累经验,是最重要的。不管什么教练来带,都要给充足的时间,包括说不要提2022年出线。只能慢慢的累积,结果自然而然会出来,一切需要慢慢来。”

  当被问及范志毅是否愿意在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为中国男足贡献力量的时候,范志毅没有退缩,他表示:“现在是中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愿意去国家队,我不担心中国男足被骂,你们骂我好了,我已经被骂习惯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给球员信心,假如我去了国家队,最起码要让大家知道球是怎么输了,与其这样输了,还不如光荣死在球场上,要去进攻。”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国足|范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