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孕妇捡钱袋凭巨额保单找到失主 婉拒2000多酬金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6-10-13 14:34
  

厦门一孕妇捡钱袋凭巨额保单找到失主 婉拒2000多酬金

­魏先生特意到店里感谢沈美妮。记者陈雅玲摄

­10月10日,天空下着雨。马上就要当妈妈的沈美妮看到门口马路上有个袋子,袋子里露出了POS机。她撑伞冒雨走到马路边上,将袋子捡了起来。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两张保额超300万元的保单以及一些银行卡、身份证,还附有银行卡密码。沈美妮找不到失主电话,于是打电话给保单上的客户,辗转联系到了失主魏先生……

­300万元保单丢失

­魏先生家住同安陆丰一带,他是一名保险业务员。10日下午1点45分左右,同安城区下着雨,魏先生穿着雨衣,骑着电动车经过同新北路。

­等他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挂在车上的蓝色袋子不见了。

­“我急得心脏都快飞出来了。”魏先生说,那个袋子非同一般,“里头有2000元左右的现金,几张存款额达数十万的银行卡,更重要的是,还有两份保额超过300万元的保险保单。”魏先生说,两份保单都是当天下午要交到公司,如果没有及时上交,可能给客户及自己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不仅如此,为了以防爱人忘记银行卡密码,他还把银行卡的密码记在了一张名片上,且一家人的身份证、社保卡等证件也均在袋子里。

­魏先生先是原路返回寻找了一段路,但没有找到。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保单 失主 婉拒 袋子 pos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