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良心品质,十年如一; 台风无情,枫景有爱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6-10-12 14:40
  

  ——台风高发期,你家的阳台窗户真的抗住台风了吗?

  每年6~9月是台风多发期,可能很多人已经感觉到,近期台风有开始“刷屏”的趋势。9月15日3时05分,超强台风“莫兰蒂”登陆厦门,受其影响,福建、浙江等多地灾情严重。9月28日14时10分前后,第17号台风“鲇鱼”在台湾花莲沿海登陆,造成台湾省20多人受伤及近2000件因风灾导致的灾情案件。狂风暴雨导致部分地区停水断电,房屋受损。

  台风肆虐,安全隐患不可忽视

  近期袭击大陆的台风,强大的风力导致无数的门窗破碎,居民家的阳台没了。在风灾中,有些门窗没抗住,至少问题显现出来了。但有的门窗看似抗住了,实际隐患重重。

  据调查数据统计,台风期间及台风过后,因招牌、玻璃、门窗掉落等“高空炸弹”引发的灾情伤亡比台风登陆时造成的灾情伤亡比重更大。前者引发的灾情案件数量为台风直接伤害案件数量的多倍!风灾后期隐患带来的损失伤亡更大。

  台风引发的思考:防患在平时

  一场台风,把玻璃窗推到了风口浪尖。“阳台门窗飞跑”、“XX小区门窗玻璃掉落”等报道的热度早已不在。然而,透过现象看本质,才是公众需要深思的事。

  门窗行业标准参差不齐,行业品牌离散度高、诚信度及产业化水平参差,都直接影响了行业整体形象。更有些企业被眼前利益蒙蔽双眼,为了降低成本赚取更多利润,采用劣质材料生产产品,生产的产品质量无保证。用户使用他们的产品,就像在家安装定时炸弹,随时都会引发危险。一场台风让无良商家及劣质产品都显露无疑,他们终将被市场淘汰。

  据调查走访,了解到几家门窗企业在经历台风后凭借自家产品脱颖而出,巩固了自己的地位。特别注意到冠以“中国无框窗领导品牌”的枫景阳台,更是口碑爆棚,获得多数居民的好评。

  枫景阳台成立十多年以来,在消费者中有着良好口碑,在台风高发期间更是表现不俗。记者采访到枫景阳台负责人,他谈到:枫景阳台自创立十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阳台生活方式。在台风高发期间,枫景坚强地守护了用户的居家安全。为用户生产优质、安全及抗风性能强的产品是枫景阳台的最基本的标准。

  如何进行居家阳台窗安全自检?

  枫景阳台负责人谈到:作为“中国无框窗领导品牌”的枫景阳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及时组织“爱心阳台门窗修复小组”参与风灾后的修建。在向记者介绍枫景阳台产品及枫景爱心团队的时候,枫景阳台的技术总监还分享了阳台窗安全自检的方法。

  按照这7个小步骤对阳台窗逐一进行检查,过程中如果没有发现问题,那恭喜你完成了阳台窗安全自检。

  台风无情,枫景有爱。枫景阳台针对新老客户开展了"旧窗换新窗"爱心补贴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安全、质量硬的产品。更多详情请垂询各门店销售人员。

标签: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