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咱厝深沪8岁小歌手发新歌啦 杨雯雯《有孝趁这时》火爆网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2 09:22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还记得来自深沪的8岁小歌手杨雯雯吗?近日,由台湾词曲作家倪冰心创作、杨雯雯演唱的闽南语歌曲《有孝趁这时》火爆网络,短短一周时间,点击量突破27万,好评不断,更感动了无数人。

  原来,杨雯雯的老师、台湾知名闽南语歌手简美雀与倪冰心熟识,便为爱徒向其邀歌。值得一提的是,倪冰心也曾为邓丽君创作歌曲。今年暑假,倪冰心为杨雯雯量身打造的歌曲《有孝趁这时》新鲜出炉。“其实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是有限的,但往往很多孩子并不懂得父母的苦心。爱在当下,活在当下,孝顺也要在当下,这首歌曲意在向社会弘扬孝道。”简美雀介绍道,“对于雯雯而言,多听多唱这种类型的歌曲对她也很有好处。”

  在简美雀的指导下,杨雯雯于9月底走进录音棚录歌。为了更完整地展示歌曲,前不久国庆节,杨雯雯还为新歌拍摄了MV。杨雯雯的父亲杨灿峰特地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深沪东垵村一处已有80多年历史的老宅。拍摄过程中,如今早已习惯镜头的杨雯雯毫不怯场,一板一眼架势十足,拍摄十分顺利。此外,记者还在MV中发现了杨雯雯母亲的身影。原来,在简美雀的提议下,杨妈妈在MV中本色出演,与女儿展现了日常生活中温情的小互动,画面温馨。“这是一次很棒很特别的体验。”回忆起这次拍摄,杨妈妈笑着说。

  10月2日,《有孝趁这时》在腾讯视频正式推出,收获好评不断,截至目前,点击量已突破27万。暖心的歌曲更是触动了不少听友的内心,有网友留言道,“百善孝为先,再忙也别忘了常回家看看。”还有网友感慨,“很多人往往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孝顺’二字。”见歌曲如此受欢迎,简美雀与杨雯雯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此外,记者了解到,本周五《有孝趁这时》还将在酷狗音乐、QQ音乐、百度音乐等平台上线,将有更多人听到咱厝小歌手美妙的歌声!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小歌手|杨雯雯|深沪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