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10月将举办3个高规格国际赛事

www.ijjnews.com   漳州新闻网  2016-10-10 10:57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漳州体育部门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举办体育品牌赛事,提升漳州知名度,扩大体育服务,扩大体育消费,促进体育与旅游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10月份,我市将举办三场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的国际赛事。

­10月14日至16日,将在东山岛金銮湾金紫荆广场举行“中国自行车联赛福建东山站暨2016中国·东山岛首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美国、德国、法国、伊朗、土耳其等7个国家,台港澳地区,上海、天津等20个省份共6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比赛设三个组别:公路公开组、山地男子/女子组和专业组。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联合主办,市体育局、市旅游局、东山县政府、福建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承办。届时,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北京卫视、福建日报等近30家媒体将参与报道。

­10月22日至23日,将在东山岛百亿新城金銮大道举行“2016东山岛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比赛”。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塞浦路斯、西班牙、英国、美国、乌兹别克斯坦、加拿大、坦桑尼亚等10个国家,港澳地区,北京、上海、天津等24个省(市)共30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比赛设两个组别:山地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10公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福建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市体育局、东山县政府共同承办。届时,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等30多家媒体将参与报道。

­10月29日至30日,将在龙文区郊野公园举行“2016年第二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漳州)自行车挑战赛”。台港澳地区,上海、广东、江西等5个省份共7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赛事举行自行车趣味挑战赛,里程10公里。本次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龙文区政府联合主办,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台办、福建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承办。(记者 时体)

标签:漳州 举办 国际 赛事 自行车
稿源: 漳州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