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蟒蛇惊现五楼卫生间 市民:它是怎么爬上来的?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6-10-10 10:57
  

蟒蛇惊现五楼卫生间 市民:它是怎么爬上来的?

­回到位于五楼的家里准备睡觉,却发现一条蟒蛇惊现卫生间!前日晚上,吴先生家遇到这么一件怪事!据了解,这条蛇并非有人故意放的,那么它是怎么爬上五楼的?

­吴先生家在思明区万寿宾馆旁的一栋住宅楼,前日晚上11点多,他和妻子回家准备睡觉,就在这时候,意外发生了,他的妻子打开卫生间时,发现马桶的按键处竟盘着一条有斑纹的蛇!

­她吓得叫出声,吴先生赶紧过来一看,家里真的出现蛇了!两人赶紧把卫生间的门给关上,为了防止蛇从卫生间钻出来,他们还用衣服把门与地板的缝隙给堵住,而后报警求助。

­深夜值班的林业工作人员在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事发住宅,打开卫生间时,林业人员发现蛇还盘在马桶上,随后,林业工作人员用专业工具把这条蛇给顺利逮住放入袋子中。“这是一条小蟒蛇,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林业人员见吴先生夫妻受到一些惊吓,安抚说这种蛇没有毒。此外,在闽南传统里,蟒蛇进了家门是一种吉祥之兆。夫妻两人这才稍微宽心。

­不过,吴先生很是疑惑,根据家里的情况,他们排除了有人故意把蛇放进来的可能。那么,这条蛇是怎么爬到五楼的呢?“会不会是经由水管爬上来的?”吴先生猜测。

­不过,林业人员表示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因为水管都是笔直向上的,这条蛇根本没法爬上去。那么,这条蛇怎么会出现在五楼?难不成它会飞?

­林业人员观察到,吴先生家的楼房外墙爬满了植物藤本,这些藤本长得茂盛,已长到了吴先生家窗户边。“这条小蛇有可能是通过这些藤本爬到五楼的,目前就这种可能性最大。”林业人员说,他们已经交代住户修整藤本,避免类似情况发生,而那条小蟒蛇也会被合理安置。

标签:蟒蛇 五楼 卫生间 爬上来 林业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