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关于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6-10-09 11:21
  

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湾赛”)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泉州市举办,本次“环湾赛”共有三条赛段,涉及鲤城、丰泽、台商投资区,晋江、石狮市,惠安、永春、德化县等8个县(市、区)。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及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有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措施

(一)10月14日绿色生态赛

1.管制时间:10月14日9:00至16:00。

2.管制措施:

比赛线路:永春旅游集散中心-S206-南环路-县医院-桃源南路-湖滨路-桃源南路-留安大桥-溪滨路-轻工南路-鸿安大桥-S306-南环路-S206-洑江村-东园村-岩峰村-S306-五中口-楚安村-香都大道-S206-鹏溪村-三角街路口-汤城村-苏坑镇-英山格-S203-瓷都大道-丁溪桥-浔南西路-X346-盛龙桥-S206-格头村-国宝乡-赤水镇-九仙山风景区大门口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二)10月15日蓝色环湾跨海赛

1.管制时间:10月15日10:30至17:00。

2.管制措施:

(1)专业组线路:海丝公园-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杏秀路-沿海大通道-月亮湾景区-沿海大通道-西沙湾假日酒店-沿海大通道-泉州跨海大桥-濠江北路-石狮大道-水头外线-江滨南路-田安大桥-江滨北路-丰海路-后渚大桥-东西主干道-杏秀路-惠纬一路-海丝公园终点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2)精英组线路:海丝公园-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泉州跨海大桥-濠江北路-石狮大道-水头外线-江滨南路-泉州世界贸易中心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3)体验组线路:东经二路(海丝公园)-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沿海大通道-下垵村-沿海大通道-南北主干道-通港西路-东经二路-海丝公园终点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三)10月16日城市绕圈赛

1.管制时间:10月16日9:00至14:45。

2.管制措施:

比赛线路:刺桐路与东涂街交汇处(刺桐公园)-刺桐路西侧路段-湖心街-温陵路-泉秀街-刺桐路西侧路段沿线实施交通管制,严禁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四)管制时间将视赛事进程适当调整。

二、分流措施

(一)10月14日绿色生态赛交通管制期间

1.三明尤溪欲经省道206往德化方向的大货车禁止通行,对已进入德化的尤溪方向大货车请在德化上涌镇原地停驶等候;尤溪经省道206往德化方向的其他车辆请行经德化赤水镇往德化美湖镇方向绕行。

2.10月14日10:30至12:30岵山高速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过境永春县城往仙游、德化方向的车辆请从莆永高速、泉三高速绕行,往永春县城方向的车辆请从莆永高速→东平高速路口(永春东)→省道306线→轻工大桥→县道333线绕行,禁止车辆往永春县城方向行驶。

3.出东平高速路口往永春县城方向的车辆请从轻工大桥→县道333线绕行,禁止车辆经省道306线往永春县城方向行驶。

4.10月14日11:00至14:00永春蓬壶高速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路线绕行,禁止车辆驶出蓬壶高速路口。

5.下洋往永春县城方向的车辆请从下洋高速路口进入泉三高速通行,禁止车辆经省道203往永春蓬壶镇方向行驶,禁止车辆经省道306往永春达埔镇方向行驶。

6.德化往永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德化高速路口进入泉三高速通行,禁止车辆经省道206线往永春方向行驶。

7.永春县城前往泉州、福州方向的车辆,请从县道333线(东平街道)→轻工大桥→省道306线→东平高速路口(永春东)→莆永高速或泉三高速绕行。

(二)10月15日蓝色环湾跨海赛交通管制期间

1.江滨北路田安大桥以东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时,欲行经江滨北路往东海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2.后渚大桥实施交通管制时,往返泉州市区和台商投资区的车辆请从洛阳大桥通行。

3.福州(惠安)往泉州市区、晋江、厦门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沈海高速公路通行。

4.沿海大通道台商投资区、惠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时,惠安往台商投资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通行;台商投资区往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通行,或上张坂互通从泉州环城高速通行;台商投资区张坂欲行经张青公路—沿海大通道往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县道355绕行。

5.泉州跨海大桥(台商投资区往石狮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时,欲行经泉州跨海大桥往石狮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国道324或沈海高速公路绕行;泉州跨海大桥石狮往台商投资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张坂互通下高速。

6.水头外线实施交通管制时,石狮往晋江、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从石泉路(或石泉二路)绕行。

7.江滨南路晋江段实施交通管制时,晋江大桥丰泽方向来车欲下桥往晋江陈埭方向的,请直行从汉江路绕行;田安大桥泉州方向来车往石狮、晋江陈埭方向的,请从机场连接线或池峰路绕行;南安、浮桥方向来车欲经江滨南路往石狮方向的,请从兴霞路→泉安北路→机场连接线方向绕行。

8.田安大桥(晋江往泉州市区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时,南安、浮桥方向来车,请提前从笋江桥、泉州大桥或顺济新桥通行或从兴霞路(或池峰路)→泉安北路→凤池路→刺桐大桥绕行;晋江往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刺桐大桥通行;机场连接线往泉州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下机场连接线,从刺桐大桥通行。

(三)10月16日城市绕圈赛交通管制期间

泉州中心市区东西走向车辆请从东湖街、少林路、北清路、城西路、城北路、江滨北路等道路通行,南北走向车辆请从坪山路、中山路、新华路等道路通行。

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自觉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标签:自行车 实施 交通管制 方向 绕行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