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篮球-前湖人主帅怒批林书豪:你居然不尊重科比?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0-08 11:40
  

前湖人主帅怒批林书豪:你居然不尊重科比?

斯科特在新书中怒批林书豪

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计划出版一本新书,他在书中写到了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控球后卫。关于林书豪,斯科特显得很不客气,并指出林书豪没有给予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足够的尊敬。

以下是斯科特在书中写到林书豪的那段文字:

“我不是林书豪的铁杆粉丝,我也不喜欢他曾在科比和湖人队身上得到38分的方式。你不能这样不尊敬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以及湖人队!我们(我和林书豪)的私人关系从一开始就不是很好,特别是当他不能明白为什么需要向科比道歉,因为他的不敬。”

“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最后一根压垮骆驼的稻草是在一场与灰熊队的比赛最后阶段,我让林书豪先不要犯规,而科比冲着林书豪大吼并叫他去犯规。最终,他跑上去并且非常不情愿地对那个家伙犯规。我当时非常生气。”

“作为一名湖人球员,你必须知道你要听从科比的指令,那就像是从我的嘴巴里出来的指令。我不知道林书豪为什么对此感到困惑。我猜哈佛大学没有教他这一点。”

2014年夏天,林书豪被火箭队交易到湖人队。2014-15赛季之初,林书豪担任湖人的首发控卫,并与科比搭档后场。但是渐渐的,书豪被降到了替补席,而且他的表现始终不能得到斯科特的满意。2015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转投黄蜂队。

标签:前 林书豪 科比 斯科特 湖人队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