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女排-郎平自嘲现在进国家队没位置 学习网购了解队员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6-10-07 15:32
  

新华社维也纳体育专电(记者 王腾飞)6日,带领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金牌的郎平来到艺术之都维也纳与这里的华侨见面。在此期间,她就排球、奥运会比赛与华侨粉丝进行了交流。

维也纳华侨有幸在这里亲眼目睹了“铁榔头”的风采。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郎平开玩笑称,自己在国内行动不大自由,因为太过显眼容易被认出。

在与华侨粉丝互动时郎平说,在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期间,自己作为教练虽然需要镇定,但内心也很焦急,希望早些拿下比赛。比赛过程进行得跌宕起伏,好在从教练员到球员都全身心集中在比赛上,虽然一开始成绩并不太理想,但后来展现出了拼劲,最终打出了状态夺得了冠军。

郎平说,自己在球员时代是排球队身高最高的,但现在身高已经没有了优势,对于一些现役的队员她得抬头看,自嘲如果现在进入国家队找不到位置,可能还得去打二传。郎平说现在的年轻队员有三高,身材高、智商高、颜值高,面对这样一批年轻队员,自己与她们不能有太大的代沟,也得学习了解一些年轻人喜爱的东西,例如网购、下载音乐,但笑称自己还没有追上。

郎平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排球发展的一点点担忧,她说自己年少打排球时北京业体校的排球队很多,但现在这些球队不见了。她希望自己指导国家队的同时能推广排球,同时希望大家也喜欢排球。

对于是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郎平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要等自己的体检报告出来再做决定。

标签:郎平 自嘲 位置 华侨 奥运会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