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阿雅叹20年大S美貌依旧却意外遭小S吐槽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10-07 15:32
  

阿雅叹20年大S美貌依旧却意外遭小S吐槽

阿雅在脸书上公开20年前,和大小S就读华冈艺校时的合照

阿雅叹20年大S美貌依旧却意外遭小S吐槽

小S笑说阿雅“变女人了”

阿雅叹20年大S美貌依旧却意外遭小S吐槽

小S和阿雅都已结婚生子,也变得越来越有成熟女人的韵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18岁就出道,和妹妹小S(徐熙娣)就读华冈艺校时,认识范晓萱、阿雅(柳翰雅)等人,姊妹淘的感情超过20年依然坚定,也各自在演艺圈中打拼、互相倚靠。她6日迎来40岁生日,阿雅在脸书上贴出20年前,和大小S就读高中时的制服嫩照,感性回忆姊妹情“都没变”,却被小S打枪。

阿雅6日在脸书上PO出和大小S就读高中时的照片,三人在照片中都穿着制服,她和小S抿嘴笑得羞涩,大S则是对着镜头露齿灿笑,画面看起来青春氛围满溢,她留言说:“亲爱的大S,20年的姐妹,咱们有所变有所不变,不变的是你的美丽!”祝福20年的好姊妹大S生日快乐。

不过,阿雅一番感性的发言,却秒被小S打枪。由于阿雅高中时留着一头极短发,动作也MAN味十足,现在嫁做人妻,浑身充满成熟女人气息,和过去“女子汉”形象反差颇大,小S因而故意开玩笑:“喔不对!阿雅变女的了!”一句话笑翻网友“小S好机车”、“哈哈!(阿雅)手术成功。”

标签:阿雅 小 高中 书上 大小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