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疑因感情问题 一女子在陈埭租房遇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02 15:06
  
(案发楼层)

  晋江新闻网10月2日讯 昨日,晋江陈埭海尾村一职工公寓楼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疑因感情纠葛被丈夫用剪刀捅死。

(案发公寓)

  昨天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据周边居民介绍,事发公寓楼原本是马路对面一鞋业公司的职工宿舍,近年来工厂工人减少,老板便将部分房间拿来出租,死者是二楼的租户。

  事发房间位于楼梯口拐进走廊的第二间,房门紧锁,靠近门缝,隐约还能闻见一股腥味。一墙之隔的房间住的是鞋厂的一名保安。据保安介绍,当天早上7点多,他去上班,他老婆还在屋里睡觉。8点多,他老婆迷迷糊糊听到有人敲隔壁的房门,不久,隔壁动静越来越大,她拉开门,看到一个男人拉着一个小孩从隔壁房间走出来,男人身上和小孩裤子上有好多血。保安老婆告诉记者,小孩她认识,是隔壁女人(即死者)的儿子,但男的没见过,自称是死者老公。“他让我们报警,然后就在那里等着警察过来……”

  记者又采访了同一楼层的几位住户,说法基本相同。据周边住户介绍,死者二十八九岁,几个月前搬到这里,与一名安徽籍男子同居。

  据了解,凶手已经落网,晋江刑侦已介入案件调查。

  记者_朱艳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