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制止“两违”工作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30 08:50
  

  坚决守住底线 消除安全隐患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召开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制止“两违”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茂泉、张淑语、庄天怀参加会议。

  今年1-8月,全市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56起,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而今年以来,晋江市“两违”防控整体平稳,综合治理取得一定成效,截至9月28日,全市“两违”拆除417宗,拆除面积54.24万平方米。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守住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务必彻查隐患,扎实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宣传教育,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务必落实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镇街属地责任,严防死守,彻底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会议强调,对于“两违”,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零容忍”,一旦冒头,坚决从严从重打击;要全面组织开展拆违“百日行动”,坚决拆除一批体量大、性质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筑;要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要坚持疏堵结合,对确实有困难的群众全力支持、全力帮扶。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安全生产|两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