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案 两学生一教师受伤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6-09-29 16:23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小学28日发生枪击案,两名小学生和一名教师受伤。枪手疑是一名14岁男孩,现已被拘。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击案当天中午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西部安德森县汤维尔小学操场。当地急救部门说,一名小学生脚部中弹,一名小学生腿部中弹,一名教师肩部中弹,3人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

  当地警方说,该男孩持手枪向操场上的小学生开枪,但没有进入学校。一名志愿消防员闻声赶到现场将他制伏。此后,警方在该男孩家中发现其父亲已中弹身亡。这个男孩从小在家里学习,没有进过学校,目前作案动机不详。

  安德森县人口近20万,汤维尔小学约有280名学生和30名教职员工。枪击案发生后,全体小学生疏散,学校宣布本周停课。(徐剑梅陆佳飞)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标签:美国|枪击案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