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广电网络:快速恢复6010户收视信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8 17:33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从福建广电网络泉州分公司了解到,超强台风鲇鱼造成泉州广电网络部分设施受损,各机房供电正常,信号传输正常,南安康美营业厅停电,其他损失总计电缆0.55公里;光缆0.8公里;电杆40根;光站、放大器等设备30台损毁,受影响的行政村有31个(南安:丰州2个,康美6个,东田9个;泉港:南埔2个;安溪:龙涓2个,感德4个,尚卿2个;永春:达埔1个,东平1个,东关2个;),用户达6510户,主要原因是停电造成的。通过紧急抢修,目前已恢复30个行政村,6010个用户,其他500户信号将随着供电的恢复而恢复。

  为了保证台风期间用户的正常收视,泉州广电网络提前部署,应要求各分公司、各部门、各站做好防抗台风各项准备工作。尽可能降低台风对全市用户收视、广电宽带使用的影响。泉州广电网络各级工作人员全员行动,技术人员深入机房,提前调试视频应急会商系统;维护人员加强网络巡查力度,做好线路巡查工作,重点加固倾斜杆路、悬挂线路,架高低洼地段线路;客服人员增加坐席,50名客服人员24小时在岗,随时应对用户咨询工作。

标签:广电网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