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7个设区市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6-09-28 09:23
  

  27日,福州、漳州、龙岩、莆田、三明、泉州、宁德7个设区市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具体如下:

  福州

  9月27日召开的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中共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新一届福州市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名单如下:

  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

  福州市委副书记:尤猛军、林晓英

  福州市委常委:倪岳峰、尤猛军、林晓英、修兴高、洪波、王进足、薛侃、林飞、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

  福州市纪委书记:修兴高

  福州市纪委副书记:张娇兴、肖敦颖、叶谊

  福州市纪委常委:修兴高、张娇兴、肖敦颖、叶谊、曾开寿、林裕煌、张晓容、林海

  漳州

  9月27日,中共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漳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

  漳州市委副书记:檀云坤、刘远

  漳州市委常委:陈家东、檀云坤、刘远、阮开森、梁伟新、李小庆、林叶萍、沈金水、张琳光、吴文团、黄水木

  漳州市纪委书记:林叶萍

  漳州市纪委副书记:李铁军、陈志斌、林文井

  漳州市纪委常委:林叶萍、李铁军、陈志斌、林文井、黄淑红、曾勇平、江智诚、马桂秋、张建兴

  龙岩

  27日下午,中共龙岩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中共龙岩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新一届龙岩市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名单如下:

  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

  龙岩市委副书记:林国耀、何明华

  龙岩市委常委:李德金、林国耀、何明华、李成荣、王金福、王乃谦、詹昌建、邓菊芳、魏东、毛高良、王龙

  莆田

  27日下午,莆田市第七次党代会闭幕。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莆田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1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

  莆田市委副书记:李建辉、程强

  莆田市委常委:林宝金、李建辉、程强、李飞亭、郑春洪、祁永信、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

  三明

  9月27日下午,中共三明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三明市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名单如下:

  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

  三明市委副书记:余红胜、黄建平

  三明市委常委:杜源生、余红胜、黄建平、王刚、黄建波、游宇飞、陈炎标、陈龙德、纪熙全、肖明光、林斌

  三明市纪委书记:游宇飞

  三明市纪委副书记:张健、黄金伙、黄惠元

  三明市纪委常委:游宇飞、张健、黄金伙、黄惠元、李道聪、张连、邹长福、郑碧云、刘义俊

  泉州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昨日举行。

  全会选举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

  泉州市委副书记:康涛、陈奕辉

  泉州市委常委:郑新聪、康涛、陈奕辉、翁祖根、温惠榕、林俊其、孔繁军、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

  泉州市纪委书记:温惠榕

  泉州市纪委副书记:许锦聪、邓安娜、苏双喜

  泉州市纪委常委:温惠榕、许锦聪、邓安娜、苏双喜、林开通、许振煌、洪进星、郭宁、王团结

  宁德

  9月27日晚,中共宁德市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宁德市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名单如下:

  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

  宁德市委副书记:隋军、林文芳

  宁德市委常委:廖小军、隋军、林文芳、林鸿、陈力达、陈其春、陈炎春、曾智勇、王世雄、谢再春、郭学斌

标签:人事|党代会|市委常委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