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打起十二分精神 打赢这场硬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8 06:01
  

  晋江召开全市防抗台风“鲇鱼”视频会议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昨晚9时,晋江召开全市防抗台风“鲇鱼”视频会议,对防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省、泉州和晋江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一切防御措施,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打起十二分精神,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决克服疲惫状态、麻痹思想,坚决打赢防抗“鲇鱼”台风这场硬战;要多措并举、全面防御,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力抓实抓细抓好防抗工作,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做到制度执行务必到位、预警预报务必到位、抢险准备务必到位、安置保障务必到位、防范措施务必到位,实现“不死人、少损失”的目标;要统筹调度、落实责任、协同作战,一项一项过细梳理,把防抗台风各项工作切切实实落到实处。

  晋江市代市长张文贤表示,两个台风先后登陆,可能产生叠加破坏,各镇街要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点,果断决策,超前部署;要赶快梳理排查低洼地带、危旧房屋等薄弱环节,在不能确保人员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坚决把人员转移出来,杜绝擅自回流;要强化宣传,通过电视、村委会广播、敲锣、传单等形式,及时通报台风相关情况,将台风走势、过程雨量等信息告诉村民,增强群众意识,采取有效防御措施。

  又讯 今日凌晨,晋江市代市长张文贤到陈埭、西滨检查低洼地带和危旧房屋等人员转移情况。

  (记者_齐玉波 蔡斯洵 王家煜)

标签:台风|鲇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