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4岁男童幼儿园死亡 园方称“自己勒死的”

www.ijjnews.com   澎湃  2016-09-27 13:37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双桥明珠幼儿园一名4岁男孩死亡。男孩的父亲林先生向澎湃新闻表示,涉事幼儿园的教师称,孩子是自己勒死的。

厦门4岁男童幼儿园死亡 园方称“自己勒死的”

男孩脖子处疑有勒痕。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27日上午,集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结果还没出来。针对“男孩自己勒死”的说法,厦门市公安局27日中午向澎湃新闻表示,已排除他杀,男孩死亡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林先生告诉澎湃新闻,26日14时许,他接到儿子就读的幼儿园工作人员电话,等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死亡;有幼儿园的教师曾向家属表示,孩子出事的时间是26日13时许,是自己被绳子勒死的。多张照片显示,男孩的脖子处有勒痕。

事发后,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区分局灌口派出所介入调查。林先生表示,26日,有灌口派出所民警口头告知家属,孩子是自己勒死的,这个调查结果,他难以接受。

27日,双桥明珠幼儿园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男孩是被被子边的绳带勒住脖子,窒息身亡,当时有教师在旁边看护,但在哄其他的小孩,没有及时发现。

针对“男孩自己勒死”的说法,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区分局灌口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厦门市公安局工作人员27日中午向澎湃新闻表示,已排除他杀,男孩死亡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勒死 厦门市 新闻 澎湃 集美区
稿源: 澎湃  编辑: 吴择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