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全市启动防台风3级应急响应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6-09-26 11:23
  

厦门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全市启动防台风3级应急响应

­厦门市气象台26日早晨继续发布沿海台风警报和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台风级)今天(26日)05时中心位于我国台湾台东市东偏南方向约73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20.6度、东经127.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40米每秒),中心最低气压960百帕。

­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20到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27日中午登陆台湾中南部,逐渐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8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惠安到广东汕头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26日下午起崇武到东山沿海风力将逐渐增强,27日最大风力可达10到11级、阵风12到13级;27到28日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

­另从市防汛办获悉,根据市气象局发布的沿海台风警报和《厦门市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厦门市已经于昨日(25日)19时启动防台风3级应急响应。

标签:厦门市 气象台 台风 应急 沿海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