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球-曼联穆帅有个隐形真核 他手握着博格巴的激活码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9-25 10:31
  

曼联穆帅有个隐形真核 他手握着博格巴的激活码

埃雷拉近来表现出色

4-1大胜莱斯特城,曼联终于赢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英国媒体都说博格巴踢出了最佳一战,但埃雷拉又何尝不是呢?西班牙中场在比赛中攻守兼备,从容镇定,而且还很大程度上的解放了博格巴。也许在穆里尼奥的心中,关于博格巴搭档的疑问已经有了答案了。

穆里尼奥本场终于变阵。在拿下鲁尼的同时,在后腰位置上,穆帅用埃雷拉代替了费莱尼。这一变招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曼联的控球率以及进攻终于见到起色了。根据OPTA的统计,曼联全场有67.3%的控球率,而且有16次射门,面对英超的卫冕冠军,曼联取得了一场完胜,尤其是上半场更是一度碾压了对手,这其中和埃雷拉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

来看看埃雷拉的数据,89次传球,成功率87.64%,并且还有2次抢断与3次解围,数据看起来并不算特别亮眼,但是埃雷拉在场上发挥的作用却是数据体现不出的。在中场他很好完成了攻防串联的任务,更为关键的是,埃雷拉与博格巴之间形成了“化学效应”,两人分工相当明确,博格巴主攻,埃雷拉则相对侧重防守。《镜报》赛后给了埃雷拉7分,并赞扬他解放了博格巴:“在后腰位置上踢得很稳,彻底解放了博格巴,让他在进攻当中发挥才能。”

也许你只看曼联赛后集锦的话,埃雷拉的镜头几乎没有。但这不能磨灭西班牙中场的贡献,埃雷拉与博格巴形成了非常好的互补。埃雷拉在博格巴身旁,能传能控还能防,减轻了博格巴在中场的任务,让法国天王得以充分自由的发挥。

埃雷拉近期的状态的堪称火爆。在周中联赛杯曼联3-1战胜北安普敦的比赛中,西班牙人打入1球助攻1球,而且还有一脚远射打中了立柱。此役,穆里尼奥安排埃雷拉首发是一个相当明智的决定。《曼彻斯特晚报》称:“穆帅本场的安排效果可喜,特别在中场球队踢的更流畅更积极主动了。”

曼联穆帅有个隐形真核 他手握着博格巴的激活码

埃雷拉今天的传球及行动

不仅仅是本场比赛,埃雷拉本赛季代表曼联首发的比赛,红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埃雷拉本赛季总共4次代表曼联首发,分别是联赛对阵伯恩茅斯与莱斯特城、联赛杯对阵北安普敦以及欧联杯对阵费耶诺德。除了欧联杯曼联0-1输给费耶诺德之外,其中3场比赛曼联单场的进球数至少是3球,这绝不仅仅是一个偶然。BBC分析称:“埃雷拉在场上时,曼联在中场的运作显然更流畅,进攻的效率也更高,所以更容易取得进球。”当然,这也不代表埃雷拉的防守能力差,在埃雷拉2场首发的英超联赛中,西班牙中场的解围次数都达到了3次,说明他在中场的防守也做得相当到位。

从曼联目前的人员搭配来看,埃雷拉或许就是博格巴的最佳搭档。费莱尼强在对抗,但在中场他的速率太慢且技术也略显粗糙,指望他为博格巴分担控制和串联中场的任务是不现实的,3连败期间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卡里克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但他毕竟已经35岁了,年龄偏大,体能和长期状态也是一个大问题;而施奈德林的优缺点就更鲜明了,防守不错,但在进攻当中的作用就要差一些,是一个工兵型的后腰。只有埃雷拉各方面的能力都比较均衡,而且适当的时候,可以与博格巴两人轮流压上去进攻,这样的话红魔的进攻也更有层次,也更难防守。

《太阳报》在赛前曝料称,曼联希望在冬季转会时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德林克沃特,但就本场比赛而言,红魔何需再买“喝水哥”?如果能延续此役的表现,埃雷拉可能会迅速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穆里尼奥一直苦寻的博格巴的激活密码,或许就是埃雷拉。

标签:曼联 帅 博格 格巴 埃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