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三届企业足球赛昨鸣哨开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5 08:47
  

  第三届企业足球赛昨鸣哨开赛

  瑞帝燕窝、信泰、泉理工、爱天奴获首胜

  晋江新闻网9月25日讯 昨日,2016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长白甘泉杯”晋江市第三届企业足球赛的首轮比赛拉开帷幕。两场揭幕战中,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昨日下午比赛前1个小时,安海职业中专学校赛区就迎来揭幕战的两支球队——晋江经济报社队和瑞帝燕窝队,他们早早在场边热身起来。下午2时许,安海赛区揭幕战鸣哨开赛。瑞帝燕窝队在上半场接连获得两个点球,并通过一次直接任意球破门,早早取得领先。到了下半场,晋江经济报社队经过人员调整,重新部署了战术,多次在对手禁区造成威胁,但遗憾未能破门。最终,瑞帝燕窝队战胜晋江经济报社队。

  第二场是诺依曼队对阵信泰队,在前两届企业足球赛中,双方均有多次交锋。面对熟悉的老对手,信泰队利用自己反击速度快的特点,最终以3∶1战胜对手。

  在泉州理工职业学院赛区,大赛迎来首轮的第3、4场比赛。首先由泉理工中营队坐镇主场,迎战传泰服饰。传泰服饰队原为季延校友队,作为晋江老牌球队,他们利用经验率先拔得头筹,上半场以1∶0暂时领先。下半场,泉理工中营队重新制定战术,上场之后先提高了防守强度,让对手无从下手,随后利用防守发起猛攻,连进两球扭转战局。最终比分定格在2∶1,泉理工中营队获得本次大赛的首胜。

  另一场是爱天奴队与安踏队间的较量,两支球队在上半场互不相让,均有绝佳的破门机会,无奈都最终射偏。下半场,安踏在比赛刚开始的20分钟内,连续犯了两次致命失误——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两次宝贵的罚点球机会。虽然爱天奴队错失第一个点球,但他们把握住了第二个点球,最终以1∶0战胜安踏队。

  本次大赛由晋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晋江经济报社主办,晋江市足球协会、安海职业中专学校、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协办。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