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乒也追星!张继科最迷C罗 刘诗雯爱街拍女孩

www.ijjnews.com   乒乓世界  2016-09-24 11:21
  

  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国乒两位主教练刘月半、孔月半,高人气球员张继科、马龙等人频频登上热搜榜。迷妹们更是哭着喊着要嫁给他们,现在凡是国乒偶像们所到之处,必引来阵阵骚动。

  你以为只有迷妹们这么疯狂吗?当然不是,其实你们所追的偶像们,在遇到自己的偶像时也不淡定哦!只不过他们打球时间久了,练就了强大的心脏,即使内心小鹿乱撞,可表面依旧镇定自若。

  张继科

  张继科曾讲过他的偶像就是自己。如果非要说一个欣赏的人,张继科表示,“我比较喜欢足球,足球里面比较喜欢看C罗。”除了看C罗秀精彩的球技之外,张继科觉得运动员之间是有共同性的,C罗身上的优点他也会去学习借鉴。

  李晓霞

  李晓霞喜欢的偶像属于两个极端。一类是运动界的大咖人物梅西、费德勒,他们平时在赛场上不苟言笑,浑身散发着舍我其谁的自信,李晓霞表示这种feel只有身为运动员的人才能懂,才会特别羡慕。而她钟爱的另一种偶像类型是一言不合就让人笑到肚子疼,代表人物是宋小宝、岳云鹏等。李晓霞说身为运动员压力都很大,看这些搞笑的艺人,会让她放松心情。被问及有没有追星的经历,大满贯的霸气突然来袭,“都追我,我还追别人干吗!”

  刘诗雯

  刘诗雯这个名字与“迷妹”完全不搭边,她说自己没有什么偶像,也不像其他年轻女孩那样追着去看演唱会。要说使自己比较倾心的人,刘诗雯表示是那些穿得漂亮、养眼的街拍女孩,她毫不避讳地承认自己是个爱美的人,所以平时出门见到穿着好看的女孩,她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如果见到符合自己风格的穿衣搭配,她也会从中借鉴一下。

  周雨

  周雨也是一位没有偶像的偶像,有时朋友会拉着他一起去看演唱会,虽然去是去了,但周雨心里并不太情愿,“我对演唱会什么的都一般,有这时间还不如在宿舍打打游戏呢。”在影视方面,周雨说喜欢看美剧《越狱》,剧里面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算是他比较喜欢的明星,不过前提也是在这部剧的故事内容、细节等方面的衬托下。

  何钧杰

  何钧杰说自己不属于追星的人,但有比较喜欢的歌星和演员。他平时爱听陈奕迅和周杰伦的歌。在影视方面,他比较关注周星驰的作品,“虽然周星驰拍那几部经典作品的时候,我还很小,但现在电视上总会播出,所以有时间的话,我就会翻出来看。”因为喜欢星爷的作品,何钧杰平时看电影时,也会首选周星驰拍的片子,前一段时间的《美人鱼》,何钧杰就特意跑去支持票房。

标签:张继科|李晓霞|刘诗雯|乒乓球
稿源: 乒乓世界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