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东石镇镇长轮值市长专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4 09:55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请问东石中心卫生院迁建到什么程度了,今年能搬吗?”前天下午,东石镇镇长李德铭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接到该市民的来电后,李德铭耐心为他解答。

  “咱们的东石中心卫生院预计在10月份搬迁并投入使用,目前已与泉州第一医院达成紧密型合作意向,将挂牌‘泉州第一医院东石分院’,届时整个医疗软硬件设施建设、医生医疗技术都会有较大提升。目前属于二级乙等医院,力争借助泉州第一医院的医疗资源和技术,5年内争创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感谢您的关心!”

  针对当天市民的来电,李德铭一一认真记录,能够当场解决的就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则立即转交给相关负责人,要求尽快落实解决,给民众一个答复。

  李德铭告诉记者,除了医疗服务外,交通路网及教育事业都是东石镇今年的工作重点。如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晋江段总共9公里多,起于永和镇福田村,途径安海镇、东石镇和东石盐场,终于安海湾大桥,其中东石段安征迁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已正式进入动迁阶段。

  “项目建成通车后,泉州环城高速公路即可闭合,环泉州湾快速交通网络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住在东石的群众可通过此互通20分钟快速通达厦门,比从前缩短近30分钟,对今后东石与厦门、漳州等城市更好地融合发展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李德铭说,如何实现教育均横化发展也是东石镇正在致力解决的问题。据了解,侨声中学60周年之际,东石镇教育基金促进会将成立,该会旨在整合社会力量和政府资金来关心、支持东石教育;此外,当前东石也出台一系列政策推进教育均衡化,例如对9所200人以下的小学里给予一定资金补贴,给予偏僻学校的老师一定的工资补贴,同时在去年投入3000万元资金的基础上,加大对东石镇教育设施的投入。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市长专线|东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