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球-穆里尼奥:总有一天在球场外 我要打花温格的脸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9-23 13:54
  

穆里尼奥:总有一天在球场外 我要打花温格的脸

敌对

穆里尼奥:总有一天在球场外 我要打花温格的脸

相熟记者新书披露穆帅不为人知的细节

穆里尼奥:总有一天在球场外 我要打花温格的脸

温格挖走切赫让穆帅很不爽

Rob Beasley是与穆里尼奥关系密切的一位体育记者,经常和穆帅互通邮件和短信。在他的新书《JOSE MOURINHO: UP CLOSE AND PERSONAL》中,透露了穆帅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Rob Beasley书中一些章节摘译

“2014年1月,温格谈论切尔西打算把马塔卖给曼联的计划,当被问到是否对此感到意外时,温格说:‘是的,我意外,因为他们把一个优秀球员卖给了直接竞争对手。’然后温格分析称,该赛季切尔西已经和曼联交手过两次,马塔不会再给切尔西带来麻烦,但阿森纳这些只和曼联交手过一次的队伍,却可能受到伤害。”

“穆帅认为温格的言论十分讨厌,之后就爆发了两人著名的言论交锋,温格称穆里尼奥‘害怕失败’,穆帅回应称‘温格是失败专家’……”

“几天之后,穆帅对此还是耿耿于怀,他告诉我:‘当温格先生针对马塔的交易批评切尔西和曼联’……总有一天我会在球场外找到他,我会打花他的脸。(

I will find him one day outside a football pitch and I will break his face)”

“随后不久,穆里尼奥在场上给了温格狠狠一击,2014年3月22日,温格作为主帅的第1000场比赛,切尔西6比0击败阿森纳,赛后温格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他的借口是阿森纳的球队大巴就要开车了,穆里尼奥对我开玩笑说:‘下次我输球时,我也不去发布会,因为球队大巴也要开了。’”

“2014年10月5日,温格在场边推搡穆里尼奥,我事后问穆帅当时的情况,他透露:‘温格当时要求出红牌,在我的技术区给裁判施压,我告诉他回到自己的区域去,结果他推搡了我。’”

“我对温格说:‘你这么干,你知道我没法还手,但总有一天我会在街上遇到你。’我认为这只是穆里尼奥的玩笑,而穆帅则回应我说:‘是啊,是啊,温格的干净形象受到了玷污,但如果是我这么干,媒体和足总早就把我杀死了。’”

“卖切赫这件事,也让穆里尼奥很不爽。温格出价1000万英镑,但穆里尼奥根本对钱没兴趣,他想留住切赫,但阿布却给了他命令。”

“穆帅的恼火都发泄向了温格,他指责温格扰乱了切赫的心神。随后穆帅还一度试图改变交易,寻求和阿森纳的球员交换。他在一封邮件中对我说:‘温格先生想要切赫,他想的是转会费,但他错了!我想要的就是干他(What I want is to f*** him)!想要切赫?OK,我想要沃尔科特或张伯伦!想要一个顶级门将?OK,我想要一个年轻球员,他在你手下是屎,但我能让他变成顶级选手。’”

标签:穆里尼奥 总有一天 温格 帅 切赫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