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酱油瓶从天而降女子鼻梁缝两针 事发地没有监控

www.ijjnews.com   福州晚报  2016-09-23 11:30
  

  昨日,市民林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前天晚上她的鼻子在晋安康城二期被从高空抛下的酱油瓶给砸破了,可是找不到扔东西的人。

  林女士昨日带着记者来到事发地,康城二期内的一块空地。林女士不是该小区的业主,前天晚上她带小孩到该小区里玩。“当时我就站在这个空地边的滑梯前,晚上7时35分左右,一个酱油瓶从空中落了下来,刚好砸到我的鼻子上。”林女士说,她为此缝了两针,医疗费花了500多元。

  林女士说,她无法确定酱油瓶到底是从哪个地方扔过来的。

  记者随后来到康城二期物业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保安当时曾到场配合林女士去旁边住宅楼查问。物业处愿意让林女士看监控,但是事发地没有监控。林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她报了警。新店派出所一位负责人昨日表示,会安排警员去康城二期调查。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福建韦达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他说,林女士如果不能确定是谁扔的酱油瓶,可以起诉旁边整栋楼的业主,业主可自行举证未扔酱油瓶,如果业主不能证明,就要共同承担责任。

  (记者 卢锃)

标签:酱油瓶
稿源: 福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