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池店力争完成投资超42亿元 一个问题一个编码 一项项解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3 07:57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日前,晋江市池店镇滨江小学建设工地现场,随处可见一片忙碌的景象。记者了解到,如今学校的主体建筑已经完成打桩,并已在进行检测,同时地下室的开挖工作也已经准备就绪。

  而在此之前,这块小学规划用地因有临时搭盖,工程队无法进驻施工,百日攻坚期间池店镇党政领导多次协调,滨江小学终于如期开工建设,不久的将来,滨江小学的孩子就可以在新的教学楼上课了。

  事实上,滨江小学建设问题的解决,只是百日攻坚以来,池店镇努力推进的项目之一。为深入开展加快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的决策部署,池店镇将利用120天左右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加快建设,力争项目完成投资42.87亿元以上。

  池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百日攻坚期间,池店镇将力争镇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30亿元以上(将比年计划增投12.63亿元以上,全年56.20亿元以上)、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4.54亿元以上、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15.52亿元以上、重点技改项目完成投资0.51亿元以上,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投资任务落实到位。

  据悉,池店镇2016年镇级重点建设项目74个,9月至12月,池店将安排基层派出所建设项目一期、池店南片区新店商业项目、海丝盛世国际商贸城、第三实验小学海丝校区、顺英幼儿园等5个项目开工建设,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12月,推动迎宾路北延伸工程、世源·江湾国际、百捷·中央金街、池店镇消防站、大清·柏景湾、实验幼儿园嘉天下分园等6个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年度计划投资3.55亿元。

  为了更好推进百日攻坚项目的顺利进行,池店镇出台了一系列精细管理制度,包括梳理建立项目推进工作台账制度,明确项目推进的工作目标、节点计划、推进措施等,确保攻坚任务“可跟踪、可量化、可评价”;建立完善问题销号制度,按照“一个问题一个编码”的办法,对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造册,明确问题协调的责任人、销号时间节点,发布项目问题清单。

  “为了更好加快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池店镇还制定了督查、保障、攻坚措施等一系列制度,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确保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完成我们既定的目标。”池店镇相关负责人说。

  另外,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方面,池店将全力推进19个城建项目,9月至12月完成投资4.54亿元以上(全年11.63亿元以上,比年计划增投3亿元以上)。同时,舒华健身器材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安踏技术改造项目竣工投产等10个重点技改项目也是重中之重,9月至12月计划完成投资0.51亿元以上(全年完成3.12亿元以上,比年计划增投0.51亿元以上)。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敢拼会创|百日攻坚|池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