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用好局打好牌 积极稳妥推进合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3 07:46
  

  晋江市领导会见树兰医疗集团管理团队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7月16日,树兰医疗集团正式进驻晋江以来,为晋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集团发起人李兰娟等一行,交流树兰医疗进驻晋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交换未来合作的想法。

  据了解,自进驻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晋江市医院的手术台次、医疗收入,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的门诊人数、医疗收入均呈两位数增长,不少患疑难杂症的病人选择留在晋江治疗。树兰医疗集团长期派驻晋江的医疗服务管理团队,为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的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带来全新的理念,大刀阔斧的改革让晋江医疗卫生事业的形象逐日提升,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也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树兰医疗集团的入驻让晋江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端医疗服务的梦想成为现实。”刘文儒表示,高端医疗不仅是晋江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更是晋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需要。树兰医疗入驻以来的这段时间里,双方合作融洽,起了好步,开了好局。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用好局打好牌,制定合理的计划,积极稳妥推进合作,在管理服务、技术输入、人才引进和培育、医疗卫生机制体制创新等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晋江也将在资金、人才、政策、服务等方面为双方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加快推进晋江市医院的建设步伐,提升晋江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李兰娟说,晋江市委、市政府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视,对人民健康的关注,让她更加坚定合作的信心。身处于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医疗”建立智慧医疗平台越来越重要,可以减少医疗资源的浪费,让老百姓得到更好的健康管理和疾病管理,树兰将把在杭州等地探索出来的成功模式移植到晋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引入医学机器人,开展器官移植等高难度手术,让晋江医疗卫生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曾献礼、黄少伟、朱永远参加座谈。

  (记者_庄诗莹)

标签:市领导|树兰医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