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篮球-美媒看好阿联NBA前景 这一招湖人内线就他会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9-20 11:01
  

美媒看好阿联NBA前景 这一招湖人内线就他会

投篮把握性十分重要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休赛期引入了中国球员易建联。《湖人国度》认为,如果易建联能做好一项工作,就能成为湖人的坚实替补,并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休赛期,湖人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签约,莫过于与易建联的签约了,湖人与阿联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但是附加有奖励条款,最多可以让阿联拿到800万美元。

在夏天的里约奥运会上,易建联场均得到20.4分6.6篮板,命中率是出色的46.7%。

自从2012年以来,易建联就离开了NBA赛场;尽管湖人的内线看起来很拥挤——兰德尔、小南斯、莫兹戈夫、祖巴茨和布莱克;但是这些人都不擅长中远距离投篮,而这是恰好是易建联的长项。

易建联表示,他有信心在中远投方面帮助湖人做出成绩。“我想在NBA,我依然可以投三分,”易建联说,他身高6尺11寸,体重243磅,“我在四号位和五号位都能适应。”

易建联是2007年6号秀,5年生涯,他场均7.9分4.9篮板,三分命中率33%,2010年,易建联进入巅峰,在篮网他场均12分7.2篮板,三分命中率超过了36%。

易建联如果能证明自己的中远投命中率很稳定,那么他就可以成为湖人的坚实替补,并从卢克-沃顿那里获得很稳定的出场时间。

标签:联 nba 湖人 易建联 分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