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实行单双号限行 多数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6-09-19 10:54
  

厦门实行单双号限行 多数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昨日是单双号限行的第一天,多数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昨日是灾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相关部门的呼吁下,厦门主要道路交通总体比较通畅。市民们大多选择了拼车出行和搭乘公交出行,不给道路和清障人员添堵。

­昨天是“莫兰蒂”台风重创厦门后的首个上班早高峰,晨报记者兵分多路,探访早高峰现场。昨天早高峰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交通大拥堵,反而是大多数路段运行基本正常,甚至比平时早高峰还畅通。

­地点:成功大道入口

­交通十分顺畅

­昨日8时,记者来到莲花五村成功大道入口。这里交通秩序井然,车辆并不多。在成功大道吕岭路往梧村隧道方向路段,双向车道上的车流量比往日小了不少,大部分车辆通行时速能达60公里。8时25分,往日这时,莲花五村成功大道入口是最堵的。昨日,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交通十分畅通。同时段的成功大道吕岭路往梧村隧道方向路段,车流同样顺畅。

­地点:嘉禾路、金尚路

­个别“单号车”上路行驶

­除了成功大道畅通外,嘉禾路和金尚路也没让人失望。

­昨天8时左右,记者来到嘉禾路和园山南路交界处。平时,在该路口等红绿灯的车流基本上都得排到接近园山南路与兴山路交汇处。昨天,记者看到,在等红绿灯的车辆很少,绿灯一亮,等候的车流都能一次性通过。记者发现,现场有几辆“单号车”不听话,违反限行规定上路行驶。

­随后,记者来到金尚路禹洲花园附近,发现现场有人员还在清理倒下的行道树。与往日相比,昨日的金尚路很畅通,并未出现车流排长队的情况。在谊爱路和金尚路交界处的红绿灯,车主们自觉等候,有序通行。

­地点:仙岳路

­出现车流排长队

­虽然大部分路段畅通,但也有几个堵点出现。交警表示,昨天早高峰车流运行基本正常,湖滨中路滨北小学段、莲岳路、仙岳路湖边水库路段、虎园路等路段车流缓行,东渡路仙岳路口、东渡路南山西路口有积水影响通行。

­昨日8时10分,记者发现岳阳小区到台湾街一带的仙岳路畅通,但在仙岳路金山段(往翔安隧道方向),车流已滞留到江头互通立交附近。据了解,该路段有树木倒伏,影响车流通行。

­随后,清障人员和车辆来现场清理,现场只剩一车道可以通行(往翔安方向),交警提醒驾驶人选择绕行。昨日10时多,倒伏树木清理完毕,仙岳路往翔安隧道方向道路恢复畅通。

标签:厦门 出行 畅通 路段 仙岳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