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第三届晋江博饼节”新增博饼包厢 每天共将送出18份礼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19 08:54
  

  晋江新闻网9月19日讯 晋江新闻网“第三届晋江博饼节”自9月13日上线以来,吸引了近5000名网友参与,除开博首日即送出的“状元插金花-百元现金红包”外,已有35位博饼好手赢得丰富礼品。昨日,由12个家装品牌组成的“吉家-巾帼汇高端建材家居联盟”乘势加入,不仅丰富了活动奖品,更为活动带来一个新高潮。

  由晋江新闻网携手大云广众(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晋江博饼节”,自开展以来就刷爆了整个朋友圈。适逢中秋假期,更有不少网友选择了在家悠闲地摇摇手机,博状元、领红包、赢好礼。

  昨日,本届博饼节获得了“巾帼汇”赞助加盟,除了原先已有的“HTL全球沙发大师”外,新添加了圣安娜布艺墙纸、汉斯建材高端卫浴、世友木地板、金可儿床垫、诺贝尔磁砖、美国怡口净水、皇派门窗、东港制冷大金空调、明室钰明楼梯、爱泥爱家硅藻泥、雅帝乐门业等11间博饼包厢,加上原有的泉州市好缘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晋江东石印刷厂、朋友圈时尚餐厅、晋江晋享食品有限公司、晋江市紫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众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计18间。

  活动规定:每日各包厢累积博饼积分第一名可获得对应赞助商提供的礼品一份。这就意味着,每天都将有18位幸运儿分别获得“精美碗筷套装”“牛排双人套餐”“水管内壁免费清洗名额”“寒雾山笋礼包”等好礼。此外,本次活动所有包厢累积总积分前5名,均可获得由各赞助商联合提供的超值大礼包一份,其中第一、二名将获得由“金可儿”提供的价值388元的乳胶枕一个。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9月27日,市民通过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ijjnews_com),发送“博饼”关键字,即可获得博饼页面。活动期间,参与“晋江新闻网”主包厢博饼,所有用户依旧拥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奖励。奖品不断升级,你还不心动吗?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加入到博饼行列中来吧!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冰心)
标签:博饼节|中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