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球-8场10球如此火热状态 巴西队征召中超3人却没他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9-18 11:38
  

8场10球如此火热状态 巴西队征召中超3人却没他

状态火热的特谢拉并未入选巴西男足

特谢拉又进球了!在江苏苏宁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前中超标王特谢拉在自己熟悉的射门区域破门得分,帮助江苏苏宁锁定胜局。在另一位大腿罗杰-马丁内斯哑火的情况下,特谢拉站了出来,帮助江苏苏宁获得中超四连胜,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给领头羊广州恒大施压。最近8场正式比赛,特谢拉打入10球,状态火热,但在最近两期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的名单中,虽然有3名中超外援入围,但特谢拉依然榜上无名。

尽管谢鹏飞的精彩进球早早帮助江苏苏宁取得1-0的领先优势,但江苏苏宁此后的表现并不好。或许是想为下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留力,江苏苏宁在比赛中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给天津泰达的球门施加足够的压力,反而后防线暴露了不少漏洞,一度让天津泰达看到了客场战平甚至带走三分的希望。第52分钟,天津泰达开出前场任意球,赞纳迪内近距离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险些为天津泰达扳平比分。前国脚徐阳在解说这场比赛时就坦言:“苏宁发挥一般,苏宁球员应该醒一醒了。”

关键时刻,又是大牌外援决定了比赛。在天津泰达错失进球良机后仅仅过了8分钟,特谢拉就站了出来,把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60分钟,李源一原本已经拿到球权,但被吉翔倒地把球拦下。随后,吉翔把球传到中路,谢鹏飞鱼跃冲顶,特谢拉拿球后在对方禁区内弧线球射门,杨启鹏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球网。这个进球与特谢拉中超首秀时攻破山东鲁能球门的一个进球颇为相似,对方禁区内左侧也是他喜欢的射门区域。在罗杰-马丁内斯哑火的情况下,特谢拉的这个进球显得很关键。要想在中超积分榜上紧紧咬住广州恒大、尽可能延续中超联赛的争冠悬念,江苏苏宁就必须击败天津泰达,而特谢拉显然是江苏苏宁获胜的功臣,本场比赛只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就取得了进球,个人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强。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也是他中超联赛的第10个进球。

罗杰-马丁内斯加盟江苏苏宁之后,不仅自己表现出色,而且还和特谢拉擦出了火花,特谢拉的状态也比刚刚登陆中超联赛时好了很多。最近8场正式比赛,特谢拉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线累计打入10个进球。在这8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7.5%。特谢拉显然已经成为江苏苏宁的福星。截至目前,特谢拉已经代表江苏苏宁参加了36场正式比赛,打入了15个进球并有14次助攻,这个数据对于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的特谢拉来说还是不错的。特谢拉在顿涅茨克矿工效力时就证明过自己的价值,他仅仅用半个赛季就拿到了上赛季乌超联赛的金靴,进攻能力很强。在中超联赛,特谢拉同样物有所值。

在蒂特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之后,已经公布了两期巴西国家队名单。虽然山东鲁能的吉尔、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以及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都得到了巴西国家队的征召,说明蒂特并不排斥来自中超联赛的巴西球员,但这些国脚中并没有踢前场位置的中超外援。而作为目前中超联赛中踢得最出色的巴西前场球员,特谢拉并没有得到蒂特的青睐,来中超踢球后还没有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特谢拉也能像去年的塔尔德利一样,来华踢球后也能成为巴西国家队进攻线上的一员。虽然巴西球员人才济济,但特谢拉具备征战欧洲五大联赛的实力,也有实力为巴西国家队出战,缺少的只是一个为巴西国家队比赛的机会。

标签:火热 状态 超 苏 谢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