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金山一网吧冲进持刀男滥砍顾客 警方已介入调查

www.ijjnews.com   海峡网  2016-09-15 21:10
  

  11日凌晨,小李在网吧眼部手臂被砍伤

  海峡网9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徐丰吴臻/文林丹/图)金山一家网吧,夜晚冲进一群持刀男子,正在上网的人吓得纷纷逃散。持刀男追砍,一顾客手臂骨头被砍断,眼睛几乎被砍瞎。近日,在福州工作的小李就遇到这倒霉事。目前,福州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而高达十几万元的医药费,让小李家人犯愁。

  凌晨网吧突现一群带刀男

  13日晚上,一条微博引起了福州网友的关注。微博由“福州热门资讯”发出,微博是受害者的妹妹写的。受害者姓李,江西人,在福州从事房产中介工作。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总医院眼科见到了小李。此时,小李在家人的陪伴下,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海都记者注意到,小李的左手包着白色纱布,右手臂上还留着一道伤口。他的左眼闭着,眼眶肿起。

  据小李描述,事情发生在11日凌晨1时许。“我家住在仓山金山公园附近。”小李说,10日晚,他和朋友来到家附近的网吧上网。当晚11时许,他本打算回家,却因下雨留在了网吧。凌晨1时许,网吧门口突然出现一群陌生男子,有些还带刀。

  小李说,当时网吧里的人都傻眼了,有些人站起来围观。也有人表示,可能要打架了,还是早点离开为妙。于是,他与几名上网者,一同从网吧后门撤走,站在前门的几名男子,就追了过来。小李说,他打算从网吧后门的小路往另一个方向跑去时,结果遇到一名站在那儿的男子。“男子手上带着刀,见我跑来,就拿刀砍我。”小李说,他的手和眼睛就是在那里受伤的。

  左眼很可能丧失视力

  当晚小李被朋友送到福州总医院。小李手臂的骨头被砍断了,刀口接近10厘米长。医生说,最严重的是眼睛,他左眼球破裂,受伤严重,很可能丧失视力,还需留院观察。

  说起这个情况,站在一边的小李妹妹哭了。“爸爸生病刚出院不久,治疗费还是找亲戚朋友借的。”小李妹妹说,看到家里银行户头上的余钱,当了20年清洁工的妈妈哭得几乎晕厥过去。于是,她和堂妹13日晚一同写了一篇长微博求助,希望大家能帮帮他们一家。他们也通过“轻松筹”的方式,筹集善款,目前已筹到4万余元,但离小李所需的医疗费还有距离。

  如果您想帮助小李一家,可以拨打小李的电话15800007547。

标签:砍伤
稿源: 海峡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