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一条鸡肉卷引发同事间的全武行 事发南安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6-09-14 10:54
  

遇事需多冷静,易怒易闯祸,这不南安的李某和陈某就因为一条鸡肉卷引发了一场全武行,所幸民警及时赶到,事态才得以平息。

12日下午17时许,福建省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市区某餐厅内有人在打架。”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现场,餐厅的几名员工正拉着一对情绪激动的男女,虽然被拉住了,可这对男女嘴上却依然不依不饶的是对骂着。见状,民警上前将情绪激动的双方先行劝开了解情况。

据了解,李某(女,50多岁)、陈某(男)两人均是该西式餐厅的员工,双方已共事了一段事情,平日感情也不错,甚至陈某有时候调侃叫李某老太婆,李某也是一笑而过,却不曾想当天因为一条鸡肉卷两人友谊的小船却翻了。当天,餐厅下午生意火爆,餐厅的员工也是忙得热火朝天。这时,陈某接待了一位客人,配餐需要一条鸡肉卷。忙碌的陈某对李某说让其做一条鸡肉卷,这边正忙着做汉堡的李某回答称没空,让陈某自己做。也许是忙碌让陈某的情绪有些不善,陈某随即吐槽说:“慢手慢脚,你能做什么?”,“你自己没手没脚吗?”李某认为陈某在针对自己也不甘示弱的反击。

随后,两人开始对骂,随着言语的升级,情绪失控的两人竟然动起手上演了全武行,旁边的同事看到事态不对,赶紧上前拉住双方并报警求助。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行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双方也认识到自己错误,随后互相致歉,重新握手言和,一场纠纷也被化解了。

警方提示:打架成本高,遇事须冷静,切勿让怒火冲昏了头。(见习记者 梁君栋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标签:鸡肉 武行 双方 餐厅 情绪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