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市启动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13 09:59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为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泉州市文明委近期启动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本次活动共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每个类别评选5名左右,表彰总数为25名左右。

  根据评选要求,只要是在泉州市学习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流动人口须持泉州地区居住证)、在外地学习工作生活的泉州籍中国公民(籍贯或户籍在泉州)均可参评,评选标准、基本原则见泉州文明网“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栏”。

  据介绍,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将于12月3日至23日进行投票推选,发布正式候选人名单及先进事迹,在泉州文明网官方微信发布网络选票,接受网络公开投票。同时,分别组织200名公众代表、评委会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按网络投票20%、公众代表投票50%、评委投票30%的比率计算出每位候选人的总支持率,按类别由高到低提出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建议名单25名左右,提请市组委会研究后,上报泉州市文明委审定。经审定的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由泉州市文明委作出表彰决定,向获得者颁发证书。

  任何单位或个人可以任何方式推荐他人或个人自荐,按户籍(所在)地或单位隶属,向属地文明办或市直有关单位(行业系统)报送,截止时间为9月30日24:00。

  晋江市接受公众推(自)荐的联系方式为:

  地址:晋江市梅山路一号市委大院黄楼三楼;

  邮箱:jjswmb#126.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电话:85669708。

  (记者_董瑞婷)

标签:道德模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