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宁德市启动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www.ijjnews.com    宁德网 2016-09-12 13:23
  

  9月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关于宁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宁德市启动2016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招聘对象和条件

  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经单位同意的各类在职人员和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的中、小学教师(在面试后、体检前提供同意调动证明)。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6年10月12日至1998年10月12日期间出生);年龄为“25岁、30岁、35岁、40岁以下”的岗位,按此计算方法类推;年龄为25岁以下的岗位,若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以上学位的,放宽至30岁以下;面向地区“宁德市”指2016年10月12日前常住户口在宁德市的报考者,市内外高校的宁德生源2014年、 2015年、2016年毕业生。面向地区为“县(区)”及“福建省”的,按以上原则类推确认。

  同时,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未满1年的,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岗位。服务期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期限未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报考者应在2016年10月8日上午8:00至10月12日下午5∶30,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报名,2016年10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宁德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安排专人,为网络报名中遇到网络技术问题和疑难问题的考生提供网络报名服务,咨询电话:0593-2077115,2318009,2073115。

  此外,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蕉城区、屏南县、霞浦县、周宁县、寿宁县、柘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相应的网络报考者进行报考资格条件的初步审查,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复核为准。2016年10月9日上午8∶00~10月13日上午12∶00。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之内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未通过的,退还报名费。

  通过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者,需要在2016年10月21日~22日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宁德市人事考试中心定于10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安排专人为打印准考证有困难者提供帮助。

  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时间为10月23日9∶00至11∶00,11月3日公布笔试成绩,并向各用人单位通报入闱人员名单。11月4日至11月11日,招聘单位对面试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确定参加面试人员。11月19日至12月31日,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面试,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组织考核,并上报拟聘人选。

  此外,2017年1月10日前,将拟聘用人选在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网站上公示。聘用单位在1月31日前按有关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合同登记,逾期未办者取消聘用资格。

  (记者 张文奎)

标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稿源: 宁德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