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6岁男童疑从17层坠亡 事发池店桥南片区新加坡城小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08 08:52
  
9月7日,晋江池店镇桥南片区新加坡城小区7栋楼的三楼露台发现一具男孩尸体。经了解,遇难男孩今年6岁,为新加坡城7栋楼17层一名业主的小孩,事发时疑似从17层窗户坠落到3层露台。

  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他杀

  晋江新闻网9月8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池店镇桥南片区新加坡城小区7栋楼的三楼露台发现一具男孩尸体。经了解,遇难男孩今年6岁,为新加坡城7栋楼17层一名业主的小孩,事发时疑似从17层窗户坠落到3层露台。知情人士透露,遇难男孩当晚独自一人在家睡觉,警方经过初步调查,排除他杀,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加坡城7栋楼3层露台现男童尸体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事发地点池店镇桥南片区新加坡城,据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发现小孩尸体的地方是小区7栋楼的3层露台,小孩今年6岁,是7栋楼17层一名业主的孩子。

  记者随即赶到17层,一出电梯便看到有一户住宅大门被敲破,大门敞开着,地上散落玻璃碎片,大门旁边还有一个挂衣架,而屋内靠近3层露台位置的是一个内置阳台,阳台上装有一扇不锈钢推拉窗户,推拉窗下边则是三块密封的玻璃,中间两扇窗户敞开着,窗户前则摆放着一张白色餐桌和四把椅子,窗户外边安装了隐形防盗网。记者注意到,窗户外边的隐形防盗网并未损毁,但隐形防盗网只有在推拉窗中间和窗台位置处各安装了一条腰线。

  楼下住户陈女士告诉记者,昨天早上9时许,听到楼上住户在拍打房门并大声呼叫“开门”的声音后。她上楼看到17层业主彭先生站在门外,钥匙却打不开大门,彭先生拍打房门多时,但始终无人应答。

  “听说孩子独自在屋内,发现房门被反锁了,业主情急之下破门而入。”陈女士说,当时彭先生破门进去后,却找不到他6岁的儿子,随后,他向业主群内的业主和物业请求帮助,帮忙寻找孩子。不料,物业人员随后告知彭先生,在该栋楼3层外边露台上找到了男孩,但男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早上6时许,家里老人说听到楼上有孩子的哭泣声,但孩子具体是什么时候坠落的,我们都不知道。”陈女士说,事发前,孩子的妈妈正在上海出差,得知此事后立即从上海乘坐飞机返回晋江。

  疑从17层坠亡 警方排除他杀

  事发后,孩子的父亲彭先生立即报警,警方随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据现场同为7栋楼户型的一名业主介绍,该户型窗台下沿离地面高约1米,如果在窗台边上摆上一个半米多高的沙发或椅子,不管是具有攀爬能力的婴儿,还是年龄更大的儿童,都很容易打开未锁的窗户,一旦将身体探出窗外,存在危险的可能性就很大。

  记者随后在楼下看到,该栋小区的居民楼靠近马路,有人居住的房子窗户位置基本都安装防护网,有隐形防护网,也有不锈钢防护网,但安装隐形防护网的数量更多。

  “孩子当晚是独自一人在家。”据死者亲属介绍,死者是江西人,今年6岁,于去年入住新加坡城。

  昨日下午,记者从晋江警方了解到,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可排除他杀。

  目前,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文图)

标签:坠楼|男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