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第十九届投洽会明起至11日在厦门举行 王健林等众大咖将现身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6-09-07 09:47
  

  明起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届投洽会大咖云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在明天现身2016国际投资论坛主旨论坛并发表演讲。据悉,此次投洽会约有6000个展位,展览面积达13.8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史之最。

  需要提醒的是,投洽会公众开放日为9月10日-11日。10日9:00—16:00、11日10:00—12:00,大陆居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及名片(或现场填表)前往客商报到中心办证免费进馆;境外居民凭出入境有效证件前往客商报到中心办证进馆。此外,持赠券人员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客商报到中心登记,方可入馆参观。办证地点是会展中心客商报到中心(会展中心B3西侧厅、A3西侧厅、 B6馆北门、A8馆东门)。

  另外,市民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报名。具体做法为:搜索关注“中国投洽会”官方微信,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参观预登记信息;到客商报到中心的微信办证通道,出示身份证并打印嘉宾证免费进馆。

  警方提醒市民,会展中心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参会代表及参观的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组委会及公交集团特别安排了可免费乘坐的公交接驳专线,从前埔BRT站(国贸新城站)直达会展中心、海峡会议中心等地。

  (丁媛媛)

标签:投洽会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