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闽南理工学院大三男生 迎新时晕倒不治身亡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6-09-05 11:30
  

前一会儿,还在和姨妈聊微信,说正在接新生,可几十分钟后,他却晕倒不治身亡。

前日中午12时许,这事发生在闽南理工学院蚶江校区,来自宁德古田的21岁大三男生张磊,生命就此定格。

闽南理工学院大三男生 迎新时晕倒不治身亡(图)

张磊父母亲向记者介绍相关情况

校方介绍以及家属证实,8月27日开学第一天中午,张磊就曾晕倒一次,学校立即送医后,检查也没什么事,吊完瓶人就好了。“当时他说自己没事。他爸爸都有和我商量着,国庆放假,带他去做个体检,没想到现在人却没了。”张磊姑姑哽咽道。

目前,死者家属、校方正在蚶江镇政府和派出所的协调下进行善后协商。

闽南理工学院大三男生 迎新时晕倒不治身亡(图)

张磊事发前和姨妈聊微信

家属:

死前在迎新 还和家人聊微信

前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父亲张先生在家接到儿子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位老师的声音,称他儿子在学校晕倒了,已经送到医院,让他赶紧过来。张先生立即从老家宁德古田驱车赶来。下午3点45分左右,张先生到达医院时,却只看到病床上儿子的遗体,连儿子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他说,当时,儿子嘴上全是血,身上穿的是新买的西装、皮鞋,儿子自己的衣服被装在塑料袋里,衣服被剪过,上面都是血。

张先生向记者介绍,前晚7点左右,他来到学校要求查看监控。监控显示,张磊在迎新过程中,搬了帐篷后,跑去再搬其他东西时,他觉得有些难受,就在椅子上坐下,有同学帮忙扶着张磊躺下来。过了一会,一位穿着白大褂的人过来,只简单看了看,并没对张磊进行抢救。12时25分左右,一位老师开着车和几个学生将张磊送到医院,但没见校医跟上。

张磊的姨妈介绍,因为打算过几天去找同学聚会,前日上午11点02分,她在微信上联系了张磊,想让他帮忙网上买动车票。“当时他说正在接新生,等下就给我买。没想到,才没多久,就接到出事的电话。”

“好端端的人,怎么就出事了呢?”张磊的姑姑张女士说,170厘米高的他虽然偏瘦,但身体一向很好。不过,家属们也表示,8月27日,张磊开学第一天的中午12点多,他刚到学校,就在校门口晕倒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闽南 南理工 理工学院 迎新 晕倒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