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开学季 晋江三处学校周边道路分时段交通管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31 08:42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9月开学季将至,孩子们背着书包上学堂,接送孩子上下学,又成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必修课。在驾车接送孩子的过程中,如何能安全畅通又避免吃罚单?今天,晋江市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交警来告诉你,在晋江第二实验小学、晋江市实验幼儿园、晋江市心养小学及心怡幼儿园共三处学校的周边道路施行分时段交通管制,主要管制时间为上午入学时间段和下午放学时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周边路段——周一至周五每天7:30至8:10、16:00至17:30(10月1日后下午改为15:30至17:00)两个时段,周边道路禁止临时及长时停车,并限时单向行驶。永嘉路与长宁路交叉口至永嘉路与迎宾路交叉口,禁止一切机动车进入,允许学生及家长步行进入。长宁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禁止车辆进入。迎宾路(迎宾路与永丰路交叉口至体育场南大门路段)辅道内允许接送车辆临时停车,驾驶员不得离开车辆,即停即走。所有需要停放并下车接送学生的车辆,一律在晋江市体育场内有序停放。车辆统一由晋江体育场西门驶入,以体育场为中心,进行逆时针单向行驶,禁止机动车辆在此逆向行驶。体育场内较狭窄的路段,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晋江市委、实幼周边路段——周一至周五每天7:30至9:00、16:30至18:00两个时段,禁止塘岸街由东往西方向的车辆驶入实验幼儿园大门路口,允许塘岸街由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单向通行。接送学生的汽车类车辆,可临时停放在梅山路以西、塘岸街两侧黄色区域内;接送学生的二轮摩托车,可停放在梅山路以东、塘岸街靠实幼一侧蓝色区域内。临时停放区内,车辆必须即停即走,驾驶员不可离开车辆。每日上午9:00前,所有车辆需驶离该区域,否则将按违停处理。梅山路以东、塘岸街两侧红色区域,严禁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

  晋江市心养小学及心怡幼儿园周边路段——周一至周五每天7:30至8:30、15:30至17:30两个时段,接送学生车辆驶入心养小学及心怡幼儿园门口辅道采取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接送学生的车辆在心养小学及心怡幼儿园门口东侧辅道区域内禁止临时或长时停车,即停即走,驾驶员不得离开车辆,否则将按违停处罚。需要临时停放在辅道内下车接送学生的,必须将车辆有序停放在该路段西侧辅道管制区内的两侧,车辆停放时应注意紧靠路边,不得影响中间预留的车辆通行区的正常通行。心养小学及心怡幼儿园门口主车道两侧内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车辆,否则按违停处罚。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蒋巧玲)

标签:开学|学校周边|交通管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