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有奖征集】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的主题是什么?

www.ijjnews.com   晋江文化产业网  2016-08-30 16:56
  
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正在紧锣密鼓地酝酿中,主办方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活动主题!

  2016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正在紧锣密鼓地酝酿中,主办方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活动主题!(小编已备好奖品)

  在构思活动主题前,先来简单地了解下晋江文化产业周吧!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办,集中展示近年来晋江文化产业发展成效。

  往期回顾

      ◆ ◆ ◆2014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

  晋江市首届文化产业周活动于2014年11月24日—30日成功举办。活动以“文化助力产业·创意点燃梦想”为主题,推出包含启动仪式及时尚创意日、电子商务日、广告传媒日、动漫科技日、闽南文化日、亲子互动日等六大主题共计32项精彩活动。

  启动仪式花絮

  部分精彩活动
△海峡两岸创意设计新品发布会

  △电影名家走进五店市 

 △童话人偶木偶剧

  △非物质文化展演

  △动漫科技体验展

  △儿童职业体验

  △晋江电商十佳创业精英颁奖现场

  ◆ ◆ ◆2015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

  2015年文化产业周于2015年9月21日至9月27日举办,以“融合发展•众创共赢”为主题,紧紧围绕打造“文化盛会、创意舞台、市民节日、城市名片”的目标,结合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海峡杯福建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和中秋文化节,历时7天,策划举办了包括启动仪式和文化创意、动漫网络、广告传媒、民俗文化四大系列共计31项活动。

  启动仪式花絮

  部分精彩活动

  △文创游牧市集

  △2015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颁奖仪式

  △2015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工作坊成果展

  △“传统·传承·创新”民间手工艺展

  △首届灵源中秋文化旅游节暨“寻访古村落骑行灵源山”活动

  △3D打印体验长廊

  征集详情

  主题征集要求主题需围绕我市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目标定位,切合晋江文化产业发展实际,不要求字句对仗工整,但是必须通俗易懂,朗朗上口。

  参与方式

      1、转发本文到朋友圈,将朋友圈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后台,即有机会获得充电宝一个。

      2、将主题设想+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后台,市文改办将从中选取10个并各送出精美礼品一份。本次主题征集活动时间为8月29日(星期一)至9月5日(星期一),更多详情请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平台。

  哪里没电充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手机没电啦

  对于今年文化产业周的主题,你有没有想法?~私信小编,说出你的主题,赢精美礼品~

      晋江文化产业/文

手机扫码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

标签:晋江文化产业周|主题|征集
稿源: 晋江文化产业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