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迎宾路北延伸工程有望10月全线贯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30 09:30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草马路永和至英林段改造工程将于10月份完成永和段主体工程。

  据了解,该工程永和、英林镇的重要交通节点,向北通向晋南快速通道,向南连接英林镇西环路,是加强永和、英林镇区道路联系的重要通道。该工程全长2.74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40米,水泥混凝土路面,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涵洞100%、路基90%及路面50%等工程量,其中永和段路基工程基本完成,现在正抓紧路床平整和压实。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力争于10月底前完成永和段1.8公里主体工程,年底前全线贯通。建成后,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晋江区域路网布局,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促进永和、英林镇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记者_朱艳)

标签:迎宾路|贯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