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上半年营收61.4亿 比增20.2%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30 08:27
  

  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体育用品公司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昨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安踏上半年营业收入达61.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0.2%;毛利29.4亿元,同比增长23.5%;毛利率上升1.3个百分点至47.9%。

  报告表示,因应中国经济“新常态”,安踏审时度势并积极应对,不断发掘新的市场亮点,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完整的营运策略已助其增加市场份额及改善零售商的盈利能力。“期内,由于市场对差异化和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加上安踏儿童、FILA、FILA KIDS等业务增长显著,我们的收益明显增加。”报告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安踏与Descente Ltd.的附属公司Descente Global Retail Limited(DGR)及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的附属公司伊藤忠订立协议成立合资集团,在中国独家经营及从事带有DESCENTE(迪桑特)商标的所有产品的设计、销售及分销业务,此次合作将安踏的多品牌战略推上新的层次。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作为中国奥委会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以“去打破”为主题,激励中国奥运健儿在里约奥运的舞台上展示中国体育的力量。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借助里约奥运会契机,安踏进一步提升集团旗下品牌的价值,为集团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奥运营销的意义在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是长远的好处。”

  展望未来,安踏表示,以成为市场美誉度和市场份额“双第一”的中国体育用品公司为目标,成长为受人尊重并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体育用品公司。在提升多品牌管理能力、强化各品牌美誉度、提高产品差异化的同时,安踏还将进一步提升零售管理能力和营运率。

  根据报告,安踏将继续把店效放于首位,线下在优越地点开设更具吸引力的店铺,线上推出更多崭新的线上独有产品,并加强与电商平台合作,进一步利用大数据分析及社交媒体营销的优势,令线上线下相互配合,达到更大的互利共赢。

  (记者_巫舒静)

标签:营收|业绩|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