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第二届华厦眼科循证医学论坛在厦召开,千余名中外眼科大咖鹭岛“论剑”

www.ijjnews.com   东南网   2016-08-29 17:12
  

  8月27日,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主办的“2016第二届华厦眼科循证医学论坛”在厦门召开,1000多名国内外著名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就眼科学领域最新科研成果与临床技术进行交流。

  会议期间,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打造的国内首家互联网眼科医疗服务平台——“眼科通”正式亮相,是一个全方位服务更多眼科患者、眼科医生和眼科医院的智慧医疗平台,致力于缓解医患痛点问题。

  第二届华厦眼科循证医学论坛现场

  》》》1000多名中外眼科名家汇聚鹭岛,探讨眼科新技术

  此次论坛云集的知名眼科专家数量都超往届,可谓众星云集,堪称眼科界的“华山论剑”: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宁利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浙江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姚克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会长赵堪兴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眼科医院院长刘奕志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委、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副会长瞿佳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委孙兴怀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杨培增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委、第三军医大学西南眼科医院院长阴正勤教授等1000多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出席。厦门市卫计委对此次会议也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卫计委洪丰颖副主任出席并发表致辞。

  谢立信教授

  赵堪兴教授

  瞿佳教授

  杨培增教授

  阴正勤教授

  刘奕志教授

  厦门市卫计委洪丰颖副主任出席并发表致辞

  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院长黎晓新教授和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战略发展与学术委员会主任葛坚教授两位眼科泰斗共同担任大会主席。论坛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了大胆创新,除设有主会场外,还特别设置眼外伤论坛、眼底病论坛、眼表及角膜病论坛、白内障屈光手术论坛及中青年基础论坛等5个分会场,分别从“循证医学”的角度对疑难病例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稿源: 东南网   编辑: 王芳王芳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