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球-国米绝世天才竟变成废材一个 卖不掉真烂在手里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8-29 16:11
  

国米绝世天才竟变成废材一个 卖不掉真烂在手里

德波尔用米安格换下桑顿

国际米兰1-1战平巴勒莫,未能在主场拿下第1场胜利。边后卫桑顿的表现令人失望,他要为第1粒失球负上很大一部分的责任,而且更关键的是他也已经失去了德波尔的信任,他在国米的未来前景堪忧。

长友佑都因为受伤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再加上埃尔坎-金已经返回了土耳其,国际米兰在左后卫的位置几乎面临无人可用。在这种情况下,德波尔把桑顿放在首发阵容也属无奈之举。应该说这也是桑顿自我救赎的最佳机会,毕竟他目前在国米的处境也非常的微妙。

但如今的桑顿早已不能同日而语。整场比赛当中,桑顿的比赛节奏非常慢,有些跟不上队友的节奏,而且还在下半场的一次防守当中犯下大错。第48分钟,希列马克传中,桑顿在禁区内解围却将球直接勾给了禁区前沿的巴勒莫球员,随后里斯波利射门时,桑顿上前封挡又形成了一个折射,汉达诺维奇也只能望球兴叹!

应该说,在国米丢球的过程中,桑顿是完完全全帮了倒忙。首先,在解围时显得很毛躁,这本该是一次可以直接解决危机的机会,随后上前的阻挡也不够及时。《天空体育》也对桑顿很不满意:“在场上踢球不够自信,显得很紧张,也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

德波尔对桑顿的表现也忍无可忍。第69分钟,他竟然用19岁的小将米安格换下了桑顿,这名国米青训的小将之前从来没有在意甲联赛中出场,这是他的处子秀。可见,德波尔对桑顿有多么地失望。之前,曼奇尼已经放弃了桑顿,而现在来看德波尔也快放弃桑顿了,全世界都要抛弃桑顿了。

国米绝世天才竟变成废材一个 卖不掉真烂在手里

桑顿本该被卖走

赛后《全市场》给了桑顿全场最低的5分:“在进攻当中毫无作为,而在防守当中又犯下了一次严重的失误,还被提前换下场,他在国米的未来前景不容乐观。”《米兰体育报》也认为留给桑顿的机会不多了:“无疑,在本场比赛过后,桑顿的机会将越来越少,他已经失去了德波尔的信任。”

桑顿曾经被认为是国际米兰的“马尔蒂尼”,2008/2009赛季,穆里尼奥一手提拔桑顿,让他占据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而桑顿也表现的非常出色。但很可惜,桑顿并没有按着马尔蒂尼的轨迹一样发展下去,之后他选择了加盟纽卡斯尔,在英超混了几个赛季之后,桑顿又于去年夏天返回了国米。但不得不承认,这次绝对不是王者归来,重返国米的桑顿已经变得越来越平庸了。

在今年夏天,桑顿本来根本不在曼奇尼的计划当中,甚至还落选了国际冠军杯的大名单。国米也四处推销桑顿,但由于膝盖的问题,桑顿转会桑德兰、那不勒斯的交易都由于体检未过而夭折。很显然,桑顿的膝盖是有比较严重的问题。目前,桑顿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3年,他很有可能踢不上球,也卖不出去,恐怕会烂在手中。

标签:波尔 国际米兰 机会 换下 表现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