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上浦路与工业路口小车自燃 瞬间烧成空壳

www.ijjnews.com   海峡网  2016-08-28 14:54
  

  小车被大火包围,现场浓烟滚滚

  海峡网8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徐丰肖春道)昨日中午,福州上浦路与工业路交叉口,一辆轿车突然自燃,大火很快蔓延整个车身,滚滚黑烟让百米开外的居民误以为是火灾。所幸司机及时逃离,消防人员也迅速赶到将火扑灭,但车烧得只剩外壳。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车道内侧停着一辆已烧得焦黑的两厢日产轿车,火已经被扑灭。车身本是黄色,前半部已被烧得变形,车前轮烧得只剩轮毂,车旁的路中隔离栏也烧得焦黑。

  一名路过的市民陈师傅说,当时这辆车正由金山大桥往工业路方向行驶,他刚好开在旁边,就看到车头发动机位置有浓烟冒出,随后2分钟车头就有火苗蹿出。一名男驾驶员立刻停车,并从车内跳出跑到一边。很快大火几乎将整辆车包裹,周围的车辆纷纷避让,火情也引起许多司机和路人驻足围观,导致了附近道路拥堵。20多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很快扑灭了大火。

  附近居民都说,如果在车子刚冒烟时,驾驶员能彻底将火患清除,也许整辆车就不会毁了。福州一家汽车4S店的技术人员介绍,小车易起火部位集中在车头右侧,这里集结了包括保险丝盒、电池、电路、油路等易起火的零件,灭火时要对准这个部位喷射,才有效果。

标签:
稿源: 海峡网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