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那英自爆“不好意思”总拿冠军 周董裤裙装携手费玉清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6-08-27 21:41
  

  周杰伦&费玉清

  近日,那英做客《新歌声情报局》大方爆料导师内幕,对于总拿冠军被其他导师“酸”,直言“不好意思!”,更是放话“把好的学员给他们。”杰伦则在《中国新歌声》现场穿着裤裙与费玉清演绎《千里之外》,面对火药味十足的队内争夺战,化身“暖心BOY”,实力示范“最暖心导师”标杆。

   那英自爆“不好意思”总是拿冠军直言“把好的学员给他们”

  作为个人直播首秀,那英携手小二班学员做客优酷《新歌声情报局》,不仅在现场大跳《咋了爸爸》的奇怪舞步,分享作为导师的心路历程,还化身麦霸、电台主持、超级导购,与优酷网友一路嗨聊趣玩,让人感受到了一个接地气的那英,现场气氛一路高涨。

  在美食不能停环节中,那英化身美食达人,吃着烤肉回答网友们提出的各种辛辣问题,大爆“新歌声”内幕。在回答“是不是因为总能成为冠军队,才留下来做导师,还预测今年的冠军队还是那英战队吗?”的辛辣问题时,虽然一开始谦虚表示“怎么可能呢,不能这么讲……”但随后也大方分享了屡次夺冠引发其他导师“不满”的“内情”。原来“杰伦、哈林、汪峰有次他们三个就放狠话,说那些特酸的话,那意思就是说随随便便那英就拿一个冠军,随随便便就拿冠军,好吧,那今天就随便,就随便……”弄得那英“真的不好意思!”甚至当场许下“所以我今年就真的是要随便,那把我的好学员都给他们用吧……”的搞笑言论,让优酷网友十分惊讶,纷纷刷屏表示“就喜欢娜姐的霸气!”

  而在分享与导师间的趣事时候,那英不仅直言周董十分可爱,还爆料道每次“周氏幽默”不按常理出牌的风格,在其他导师让周董评论学员演唱风格时候,周董经常出其不意地回答其他的点,诸如“你的裤腰带……”或者“你们刚才拥抱的时候,应该偷偷调一下对方的吉他弦,这样调就不会准了”引得现场爆笑。

   杰伦裤裙装携手费玉清暖心点评全场获赞

  除了优酷《新歌声情报局》的精彩互动,《中国新歌声》也在本周五如约登陆优酷平台。在本期《中国新歌声》的导师对内五强争夺战中,面对组内的火药味,周杰伦化身“暖男BOY”,搞怪幽默与温柔暖心穿插展示“最暖心导师”标杆。不仅在一开始面对十二个学员,为了选出十强中喊话出“只是选出十强,但是既然选择了我的战队,就永远是我队伍的学员”的贴心话语,在一开始,就给学员送上了音乐惊喜大礼包。在组内第一组PK战时,更是握着学员的手表示了“只是表演舞台不一样”的概念。“这次离开的学员,我希望他来我的演唱会当我的嘉宾,留下来的继续在这个舞台跟其他导师PK,离开的,在我的舞台发光。一样的道理。”如此暖心的承诺与细致的考虑,让优酷网友不得不大呼“婚后的周董真的是个大写的暖心BOY!”在点评学员演唱时候,也巧妙地运用了歌曲名字串烧点评“包包这首歌叫《彩虹》,她让我看到了彩虹,敏杰这首歌叫《伤痕》,让我看不到伤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站内PK,周杰伦更是别出心裁穿上了裤裙装,与助阵导师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十分吸睛,二人默契互动,眼神手势的频频交流示意,而费玉清也加盟了优酷新节目《小哥喂喂喂》,有网友表示“说不定杰伦会拨通小哥电话,一起喂喂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新歌声|那英|周杰伦